▲期間限定!搭船就送一百元

◎照片來源IG:discover_dustin_

 

為了振興高雄旗津的觀光,高雄在最近推出「船好等你」活動,只要是在3月11日起至4月5日,搭乘渡輪前往旗津,就能獲得100元旗津券,每日限量,發完為止,且適用旗津區百間合作店家,到貼有貼紙的旗津店家都可使用!

◎照片來源IG:chouyu0116

這回推出的「旗津券」,不分平假日,只要在3/11~4/5每天上午10時起,於鼓山輪渡站搭乘渡輪至旗津,就能拿到100元旗津券,假日還另增棧貳庫登船處,從下午1時起發送旗津券,每人每日限領一次;如果入住旗津旅店,每人每晚還可獲得200元旗津券;跟旅行團者也可獲得100元旗津券,使用期間為3月11日至8月31日,不僅如此,設籍於旗津居民者,還可領旗津券300元(50元*6張)。

◎照片來源IG:hikalu0331

除了振興的加碼券外,旗津接下來每周都會有活動,如:DJ秀、水上嘉年華、沙灘排球賽、旗津黑沙玩藝節、美食啤酒節等,想來場高雄一日遊可別錯過這了~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百元開吃!在地飄香80年美味「脆皮紅糟肉」,金黃酥脆外皮好欠吃,肉質超軟嫩,加碼古早味粉腸、獨家醬汁一次看,收進美食清單,一定要吃到

◎照片來源IG:money9992

位在高雄旗山,有一家在地飄香80餘年的美味「脆皮紅糟肉」,低調的攤販沒有過多的浮誇裝飾,招牌「紅糟肉」金黃酥脆外皮,肉質超軟嫩,沾上獨特的醬料,一吃銷魂,滿滿一整盒只要100元,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隱藏版美味。

 

◎照片來源IG:ys_eat_eat

除了鹹香涮嘴的「紅糟肉」外,肥瘦均勻的「粉腸」,也是來店必點招牌之一,吃起來QQ的又帶有嚼勁,越吃越香,還有許多人吃完後都又外帶好幾份,也有不少美食掏客特地慕名而來朝聖。店內還有炒麵、肉燥飯、豬血湯、貢丸湯等,傳統中式餐點,也都只要銅板價,點滿一整桌也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

ys_eat_eat

◎照片來源IG:ys_eat_eat

不過招牌「紅糟肉」與「粉腸」都是每日手工製作,每天早上5點開始限量開賣,想吃得朋友們建議要早點出門以免撲空,店內的位置不多,也可多使用外帶減少等候時間,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超滿足的美味料理,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旗山,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ys_eat_eat

◎照片來源IG:ys_eat_eat

-


【旗山紅糟肉】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435號

營業時間:5:00-19:00(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