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時請在專業人員指導下攜伴進行,並注意自身安全

◎照片來源IG:chulalahello /示意圖

每到夏天少不了的就是玩水,位在高雄美濃獅山社區,就有隱藏版的露天漂漂河,近日隨著天氣逐漸炎熱也正式開放報名,坐輪胎泳圈上泡著沁涼水,一邊漂泊一篇欣賞田野風光,還能品茶道地風味餐、點心下午茶,行程全包免煩惱,快做好筆記漂起來啦!
傳送門👉詳細資訊&報名:獅山社區發展協會

◎照片來源IG:zjswx/示意圖

即日起~7/6日止,美濃獅山社區的「暑期濕衫一夏」漂漂河行程,可透過線上報名,行程含救生設備、玩水設施、保險、風味餐自助BAR、點心等,不過要特別注意,報名日與活動日不一樣,活動日期是【7/10日】當天喔!傳送門👉詳細資訊&報名:獅山社區發展協會

◎照片來源IG:__kheat__ /示意圖

 

吃喝玩樂都幫你準備好,只要人出現就可以爽玩,絕對是懶人們福音呀!提醒大家,前往時一定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且要遵守專業人員指導,以免發生危險,快準備揪玩漂泊去啦!傳送門👉詳細資訊&報名:獅山社區發展協會

◎照片來源IG:zjswx /示意圖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美濃獅山社區】

地點:美濃獅子頭水圳

詳細資訊&報名:獅山社區發展協會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不限幾種料!古早味挫冰50元開吃,QQ包心粉圓、珍珠、湯圓,淋上黑糖水超消暑,滿滿一整碗銅板價就能吃

◎照片來源IG:amos0716

炎熱的夏天來杯古早味挫冰,透心涼的快感真的超幸福,位在高雄鹽埕的「曾家古早味挫冰」,古早味挫冰50元就能開吃,而且店家還不限幾種配料,通通都能加,滿滿一整碗只要銅板價,絕對是小資們必收,高CP值冰店。

◎照片來源IG:amos0716

店家招牌包心粉圓,Q彈的外皮裡面吃的到顆粒感,淋上古早味的黑糖水與小碎冰,吃一口就暑氣全消,另外還有珍珠、湯圓等也都是超人氣必點,多種配料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小碗的50元,大碗的也只要60元,真的是太佛啦!

◎照片來源IG:amos0716

店家每日的下午14:00-18:00營業,大家可以吃過午飯後再前往當作下午茶點心,配料都是限量供應售完為止,建議要早點出門選擇會比較多,快收進口袋名單中,炎炎夏日吃冰吃起來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amos0716

-


【曾家古早味挫冰】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20號

營業時間:14:00~18:00(週一公休)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