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153_mom  / 攝影師 bruce570318 (圖為今年6/27日時拍攝花況)

每年6-9月時正值紫薇花期,位在彰化的「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中,種植不少紫薇花,近期夢幻綻放,搭上唯美的日式庭園造景,美的就像走進畫中,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之前沒跟上花季的朋友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囉!

◎照片來源IG:153_mom  / 攝影師 bruce570318 (圖為今年6/27日時拍攝花況)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唯美的日式建築搭上小池子,庭院中還種植豐富的植被,珍貴的羅漢松、紫薇、真柏、紫檀等,在這裡都賞的到,有著「迷你版兼六園」的美稱,每年6月中旬開始陸續有粉色紫微花悄悄綻放,鮮嫩的粉紅花朵,搭上翠綠畫面美不盛收,宛如來到隱世仙境中。

◎照片來源IG:153_mom  / 攝影師 bruce570318 (圖為今年6/27日時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圖為之前花季時精采回顧照)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內也有提供餐飲服務,門票160元可折抵50元消費,可以來此散步走走,拍美照兼下午茶,也很是愜意,園區內也有販售盆景,目前紫薇花開的正美,想賞花的朋友們可以準備走起,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圖為之前花季時精采回顧照)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三豐路102號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假日08:00-18:00(中午12:00-13:30休息)

收費資訊:全票160元可折抵50元/路邊停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免費玩SUP!浪漫「白色海豚屋」半日遊打卡,免費體驗水上活動,沁涼一夏放鬆戶外行程很可以

◎照片來源IG:hsuanheng.1216

彰化「白色海豚屋」浪漫的純白色調與超有設計感的建築,是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打卡景點,近期彰化縣政府規劃「擁抱海洋與海對話」系列活動,預計在「白色海豚屋」旁的慶安水道,推出免費玩SUP,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準備出發拍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IG:s4752147

「擁抱海洋與海對話」將於6-10月期間登場,其中七月的每個週末時,會在白色海豚屋旁的「慶安水道」,舉辦「彰濱海FUN一夏」體驗,SUP、獨木舟通通免費玩,一天有10個梯次,每梯次30名額,體驗時間為一小時(含岸上講解+下水)。

◎照片來源:彰化縣直立板運動協會提供

◎照片來源IG:cutball17

目前已開放梯次線上報名,剛好七月有計畫到彰化旅遊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衝一波玩起來,親自探索「白色海豚屋」和體驗好玩的SUP、獨木舟喔!(下方有地址)傳送門👉「彰濱~海FUN一夏」慶安水樂園-水上體驗活動!

◎照片來源:彰化縣直立板運動協會提供

◎照片來源IG:hero.tasi

-


【白色海豚屋】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慶安水道旁(導航:慶安水道自然生態中心)

傳送門👉「彰濱~海FUN一夏」慶安水樂園-水上體驗活動!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