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v_trip_923

位在彰化鹿港老街附近,近期新開幕了一家「福澤諭吉日式商行」,大大的日式公仔招牌,還有紅色雷門迎賓門,充滿濃厚日式風情,裡面還有超多日本商品,還能品嚐金箔冰淇淋,好逛又好拍,絕對是來到鹿港不能錯過的IG打卡新景點。

◎照片來源IG:tpo5088

◎照片來源IG:v_trip_923

 

「福澤諭吉日式商行」主打日式商品,裡面販售零食、小物、扭蛋、玩具等,應有盡有,室內的天花版還妝點著日式燈籠,彷彿真的秒飛日本逛商店。室外除了正門口必拍外,在側邊也設置不少裝置屋簷上的忍者、日本求猿(緣)神社造景,每個角落都好拍到不行,來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將手機充飽電呀XD

◎照片來源IG:v_trip_923

◎照片來源IG:tpo5088

拍完美照別忘來支金箔冰淇淋,香香甜甜滋味真的太療癒,目前「福澤諭吉日式商行」的僅開放一樓,樓上還在裝修中,請勿擅闖,提醒大家,因商店位在路口街角,靠近馬路旁,拍照時一定要注意安全,請勿跑到馬路上,也要注意不要影響用路人,好拍又好逛的新景點,一定奧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鹿港,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tpo5088


【福澤諭吉日式商行】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成功路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以為在日本!浮誇大紅鳥居「拉麵店」,唯美落羽松池畔木棧道,浪漫好拍約會去,超平價美食不用花大錢

◎照片來源IG:daisy950617

偽出國打卡正夯,位在彰化田中有家「田中央豚將拉麵」,超浮誇的大紅鳥居造景遠遠看就相當吸睛,讓人就像秒飛日本,而且收費相當親民,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daisy950617

「田中央豚將拉麵」主打日式湯拉麵,從建築外觀到庭院都大走日本風,被落羽松圍繞的唯美池畔中還有浪漫的木棧道與浮誇鳥居,彷彿真的置身在日本一樣,還沒進到店裡就殺了不少記憶體。

◎照片來源IG:queenie.1104

店家除了拉麵外還有販售日式炸物與定食、咖啡、茶類飲品,菜單的價位大約落在80~280元間相當親民,來此走走吃碗拉麵也是相當愜意,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到彰化就不用煩惱吃什麼啦!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lineva0615

-


【田中央豚將拉麵】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35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3:00, 17:00–20:00 / 假日11:00–13:00, 17:00–20:30(週二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