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位在屏東家公園裡的豪華露營區「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占地約4公頃左右,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山海美景一次收編,還有異國風情的發呆亭與主題酒吧,絕對是放鬆渡假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adako.cho

 

◎照片來源IG:a.d_37

園區內共規畫了6種營位形式的露營,自由搭營、露營車、景觀Villa等,可依自己的預算做選擇,白天可以遠眺蔚藍海景,感受徐徐海風吹拂,夜晚可以與三五好友在星空下BBQ小酌,超Chill!

◎照片來源IG:msj.maggie588

◎照片來源IG:lucky112110

這裡還打造了全台首家露營區蘭姆酒主題吧,浮誇的裝飾風格搭上大片落地窗,充滿異國海島情調,這裡也開放非住宿旅客入內用餐,但因為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建議想朝聖的朋友們,可要事先安排行程預定,以免向隅,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放假,就不用煩惱去哪裡啦!

◎照片來源IG:chang_wei_hua

◎照片來源IG:chang_wei_hua


【O'GLAMPING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90號

營業時間:07:00–23:30

電話:(08)886-6669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寵物友善!超美摩洛哥異國風海景民宿,露天泳池、翠綠大草皮,療癒放鬆渡假去,IG必收網美風民宿拍起來,收進住宿清單很可以

◎照片來源IG:nianyun___

位在屏東恆春有一座「洋老院」民宿,異國風的建築充滿浪漫情調,還有遼闊的大草皮與露天泳池,還能遠眺廣角海景,不管是拍網美照還是到國境之南渡過悠閒假期都很理想,絕對是IG必收住宿清單!

◎照片來源IG:yahan0108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洋老院」佔地相當寬廣,鵝黃色的建築外觀搭上翠綠草皮與椰子樹,彷彿真的秒飛國外渡假,附近少有遮蔽物且民宿的房間只有七間,因此接待的人數也不會太多,可不用擔心被打擾,無法愜意放鬆。

◎照片來源IG:irachen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七間房間的風格都不相同,除了超大浴缸、露天泳池外、民宿還貼心設有發呆椅,可以一邊感受熱情陽光一邊看海,真的超Chill,巨大的稻草捲也是必拍亮點之一。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可以帶著家中毛小孩一起度過悠閒時光。

◎照片來源IG:icat315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但因為「洋老院」的房間數不多,所以想住的朋友們一定要提早規劃預訂,超美的異國渡假風民宿,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恆春旅遊,就不用煩惱要住哪裡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照片來源IG:dondonz9

-


【洋老院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351號

營業時間:08:00-21:0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