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煙花即將登場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8月的浪漫這裡找!邁入第18年,彰化的年度盛事之一「2022王功漁火節」,將於8月27日、8月28日一連兩天舉辦,今年不僅有大型風箏展示、氣墊樂園、烤蚵體驗(需線上報名),還會有夏日海洋燈祭、玖壹壹、曾佩慈等歌手領軍的海洋音樂會,絢麗煙火秀更是一連兩天施放,吃喝玩樂通通有,快先安排行程玩起來~

◎照片來源IG:tm.cw

今年的「2022王功漁火節」活動超豐富,除了有從8/22起至9/25在王功漁港、王功街道、福海宮三地,可以欣賞燈光裝置外,最主要的8/27、8/28這兩天,從早到晚都有一連串活動,從大型風箏展示、氣墊樂園、泡泡秀等,到美食吃海味通通有,如果想參加超受歡迎的烤蚵體驗,今年兩天將舉辦16梯次,每梯次50組,每組人數上限為6人,採取線上報名,每組報名費150元,每組將會提供器具與3台斤帶殼珍珠蚵,不過要注意,記得必須至活動官網線上報名(額滿為止),夜晚則有玖壹壹、曾佩慈、高爾宣、小男孩樂團、草屯囝仔、原子邦妮等歌手,分別在這兩天開唱,加上絢麗煙火秀,一日遊之旅太可以!

今年在8/27、8/28這兩天,也有提供免費的接駁車,可以從彰化火車站搭乘直達專車至活動現場,或是在指定停車場停妥車輛後,改搭免費接駁車,快來安排一場王功一日遊吧~


【2022王功漁火節】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漁港路

活動日期:8月27日、8月28日

報名日期:8/12 (五) 15:00 ~ 8/24 (三) 10:00

網路報名:詳細活動內容及費用說明請參閱報名連結

活動官網:https://xn--2022-o29fj71mocc1ujmuu.com/activity.html

烤蚵體驗報名:https://xn--2022-o29fj71mocc1ujmuu.com/Registration%20information.html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睽違近兩年!「波波草花園」重新開放,整片綠色抹茶小丸子超療癒,預約制入園不怕人擠人,IG可愛打卡別錯過

◎照片來源IG: 攝影師  bruce570318   / MD bobo_farm  (圖為今年8月份拍攝)

還記得彰化田尾曾經的「波波草花園」嗎?整片綠色宛如抹茶小丸子般的Q萌身影,當時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打卡,後來因遭破壞,地主為維護辛苦種植的波波草,忍痛關閉,暫停開放,睽違近兩年後,近期宣布回歸,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刷一波療癒美照啦!

◎照片來源IG:bb211019

一球球的小身影都是地主辛苦栽植多年的成果,不過當時有許多人參觀後,並沒有隨手將自身的垃圾帶走,留下滿地的垃圾,不少植物也損壞,讓地主相當痛心,經多年整頓後,將再度開放,粉絲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農人辛苦的結晶。

◎照片來源IG:chien_lan

◎照片來源IG:攝影師  bruce570318      /MD 153_mom  (圖為今年8月份拍攝)

想參觀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波波草花園目前僅假日開放,平日的話是採預約制入園,出發前可事先致電詢問預約可別撲空,門票一人只要50元銅板價,就能刷一波IG美照,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彰化一定要朝聖一波呀!(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 攝影師  bruce570318   / MD bobo_farm  (圖為今年8月份拍攝)

-


【田尾波波草】

地點:彰化縣田尾中正路二段接田仁路 (田仁路與裕豐路 交叉口)

導航座標:(23.9082530, 120.5061010)

營業時間:假日早上9:00-18:00/平日預約制(不定期公休)

電話:0920519161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