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只開一天的隱藏版夜市睽違2年再度登場!

◎照片來源IG:s84362001

 

本週五來去逛夜市!一年只開一次、被稱為台版神隱少女市集,全台最特別的苑裡「鬼門關夜市」,前2年受到疫情影響停辦,今年宣布即將於8月26日再度回歸,不僅將有超過300攤可以逛,還特別增設燈海與雨傘海裝置藝術,讓逛夜市吃美食也能美美拍一下~

◎照片來源IG:tpo5088

 

每年僅有開業一天的「鬼門關夜市」,就位在苗栗苑裡火車站前方,受到疫情影響在睽違兩年後,今年宣布將在8/26晚間於為公路登場,不僅每年都有上百攤位可逛,這回更在街頭天空掛起繽紛雨傘海,讓一年只開一次,且只有晚上登場,猶如台版神隱少女市集的鬼門關夜市,更增添趣味性,想逛到這難得的期間限定夜市可要多把握了。

-


【鬼門關夜市】

地點:苗栗縣苑裡火車站前為公路

活動日期:8/26(農曆7/29)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IG必收!超可愛「蒸汽小火車咖啡廳」,火車雞蛋糕、可可碎片冰砂,美拍下午茶打卡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苗栗勝興車站旁,有家「油庫黑油咖啡」,由黑色的蒸汽小火車改造而成,遠遠看就相當吸睛,還有美味雞蛋糕和沁涼冰沙,絕對是IG必收打卡下午茶景點。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油庫黑油咖啡」由以前存放煤油及黑油的油庫的地方改成存放咖啡,蒸汽小火車的車頭造型與火車窗框,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裡面烘焙著咖啡豆,香氣四溢,品嚐一杯現烘焙的咖啡,渡過午後時光,令人身心靈都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除了咖啡外,店家還有獨家火車造型雞蛋糕和超人氣可可碎片冰砂,是來店必點,菜單價位落在50~110元間,相當親民,時不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水果冰沙,若是時間充裕也能順道拜訪老街或是騎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也很愜意,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苗栗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油庫黑油咖啡】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88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假日08:3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