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絲瓜?

◎照片來源IG:aki_miranda

 

從北到南,在台灣各個角落總是能瞧見奇奇怪怪的裝置藝術,有的是藝術作品,有的則是代表當地特色,而位在雲林斗六的三光社區裡,這座「絲瓜小姐」就以經典女星瑪麗蓮夢露的招牌動作,成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照片來源IG:booser0118

 

幾乎是全台絲瓜最大盛產地的雲林斗六市三光里,絲瓜就是這裡最代表的吉祥物,而這座以馬賽克磁磚製作的絲瓜小姐,濃眉大眼加上紅脣,還有瑪麗蓮夢露的經典飛裙,吸睛度百分百,飛起的裙襬黃裙子,發想還是由盛開的絲瓜花演變而來,意境滿點,拍照起來畫面超有趣~

◎照片來源IG:asd26912819

 

拍完照後還能去附近的古坑綠色隧道走走,簡單的半日雲林之旅也可以很逗趣!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終於通車!睽違22年「草嶺公路」再度華麗回歸,單趟省30分鐘以上、全新粉紅彩繪牆,未來草嶺一日遊更方便又快速!

▲等待22年終於開通!

◎照片來源IG:tian_xin13

 

以往想要前往雲林的知名景點-萬年峽谷,因22年前921大地震導致聯外道路「台149甲線」其中一段道路崩塌,必須繞道至149乙縣道,光單程就會多耗費30分鐘,但好消息來啦!這條已經塵封20幾年的「草嶺公路」,終於在近期正式完工並且開放通車,讓現在來草嶺一日遊省了不少旅遊時間~

◎照片來源IG: james06030603

 

自921大地震後,想要前往萬年峽谷,都必須繞一大圈路才能抵達,在今年縣149甲線全線通車後,不僅交通時間大大縮短,新增的4處明隧道還以繽紛彩繪牆點綴,粉紅色隧道超吸睛,加上草嶺得天獨厚的天然美景,今年想來場大自然健行之旅,可以開始規劃來趟草嶺啦!

◎照片來源IG:seffeliayang

 

不過要注意,目前雖然已經全線通車,但因地形與坡度影響,僅開放15頓以下的小型車輛通行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