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milyegg

位於苗栗通霄有座「藍鵲渡假莊園」露營區,園區占地寬廣,除了有懶人免搭帳露營外,還有繽紛小木屋以及露營車,還設有豐富的遊樂設施,不管是浪漫約會、親子出遊都適合,絕對是假期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jou_052

◎照片來源IG:pslid.com.tw

繽紛可愛的合掌村小木屋,被綠意山林包圍,彷彿來到童話世界中的精靈村,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園區內設有豐富的遊樂設施,溜滑梯、戲水池、沙池、生態池;兒童遊戲區等,親子出遊也不怕無聊,園區也有咖啡廳與BBQ備餐服務,可以愜意享受假期。

◎照片來源IG:vivi_love_life_0220

「藍鵲渡假莊園」露營區,占地寬廣,有分不同的房型與區域,建議預定時與園區確認房型與提供的服務,超Chill的渡假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用煩惱去哪裡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yndi0402chen

-

【藍鵲渡假莊園】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111號

開放時間:09:30–17:00(週二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超可愛!萌萌松鼠珍奶黃色餐車打卡去,露天下午茶只要銅板價,IG必收隱藏版景點別錯過

◎照片來源IG:haven__84

位在苗栗舊山線鐵道附近,有台超可愛的黃色餐車「沒事不要喝」,主打外帶手搖與甜點,可愛的造型遠遠看就相當吸睛,IG必收隱藏版景點千萬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IG:coupleat_

超可愛的店名,招牌還有一隻萌萌的松鼠珍奶,亮眼的黃色外觀與超萌松鼠招牌怎麼拍都是超Q打卡美照,店家除了手搖純茶、奶茶外,也有咖啡、特調飲品、奶昔、甜甜圈等,菜單價位落在55~130元間,相當親民,小資出遊也能輕鬆打卡。

◎照片來源IG:haven__84

◎照片來源IG:coupleat_

「沒事不要喝」鄰近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龍騰站)與知名的龍騰斷橋,粉絲們也能一起列入行程中,騎完腳踏車拍完美照,來此吃點心喝下午茶,小憩一下也很適切意,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苗栗一定要收進IG版面呀!(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oupleat_

-

【沒事不要喝】

苗栗縣三義鄉0000-0619地號龍騰

營業時間:09:00 - 18:00/除夕公休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