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狀況有所不同,實際請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FB: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此圖為今年10/24日時拍攝)

每年10月中旬左右,進入山毛櫸的季節,宜蘭太平山國家公園內種植多達千株的山毛櫸,近期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山毛櫸林也陸續換上金黃新裝,去年沒賞到金黃夢幻場景的朋友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到太平山國家森林走走,放鬆一下身心靈。

◎照片來源FB: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此圖為今年10/24日時拍攝)

太平山山毛櫸步道,全長約3.8公里,種植廣達1,100公頃的山毛櫸林,夏時碧綠,入秋後逐漸轉黃,每年秋季時整片金黃色場景相當壯觀,吸引不少粉絲與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不過步行往返約3小時左右,園區建議最好時間是早上11:00前進入,風景最好,下午2:00過後請勿再進入步道。

◎照片來源IG:wenhsi1995 /示意圖,為之前山毛櫸季時拍攝精采回顧照

因應賞葉人潮,「翠峰景觀道路」於10/15~11/13日間,會進行車輛總量管制,車輛總數200輛,上限為200輛,採「一出一進」,建議想前往賞景的朋友們要提前安排行程,或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提醒大家,山上早晚溫差大,別忘要備妥保暖衣物以備不時之需,前往時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angeltravelingya /示意圖,為之前山毛櫸季時拍攝精采回顧照

-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太平巷58之1號

※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狀況有所不同,實際請依現場為主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超可愛!隱藏版千坪動物農場超好拍,梅花鹿、草泥馬、水豚君近距離互動,天竺鼠、兔子、鸚鵡萌翻少女心

◎照片來源IG:nikki.919

位在宜蘭冬山的「心花鹿Fun」動物農場,占地千坪,有著超多可愛動物,還能近距離拍照,互動餵食親子出遊或是約會踏青都適合,絕對是喜愛動物的大小朋友,一定要收編的景點。

◎照片來源IG:
_5__v__u_

◎照片來源IG:_5__v__u_

「心花鹿Fun」位在梅花湖風景區內,超人氣梅花鹿、草泥馬、水豚君通通有,也有小型的天竺鼠、兔子、鸚鵡,還有可愛巴貝多綿羊等,通通都能近距離互動,看著小動物們呆萌模樣身心靈都被療癒。

◎照片來源IG:_jie.623

 

梅花湖風景區內也設置環湖步道、咖啡廳,與小動物們玩耍後,若是時間充裕,可以一安排進行程中,漫步湖畔賞美景喝下午茶,或是沿湖畔騎自行車也很是愜意,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到宜蘭,就不用煩惱去哪裡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yn46069

◎照片來源IG:anita0227

-


【心花鹿Fun】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一路199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餵食互動會依現場狀況開放,小動物吃太飽的話就會先暫停喔!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