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3年第一道曙光!

◎照片來源:羅東林管處

2022年倒數最後一個月,想好要怎麼迎接2023年了嗎?北台灣賞日出的絕佳地點之一、宜蘭的人氣景點「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了讓旅人們能欣賞到新年第一道曙光,確定將在2023年元旦當天提早於清晨3:00開園,不僅當天可獲贈一張2023新年紀念編號書籤,還推薦園區裡的7處賞日出景點,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照片來源IG:chunsheng_hsu

 

位於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想要美美欣賞日出,除了記好2023年元旦日出時間約於清晨6:30-6:50,並且希望當天天氣良好外,這七處景點也是人氣賞景秘境,有太平山莊觀景台、蹦蹦車車站月台、原太平山俱樂部廣場欣賞「三星山日出」、翠峰景觀道路14k觀景台觀賞「雲海日出」、翠峰湖環山步道0.8K觀景平台欣賞湖景日出、翠峰湖環山步道3K處觀賞「雲海日出」、望洋山步道觀景台觀賞「龜山朝日」。

◎照片來源IG:chunsheng_hsu

 

如果是自行開車要注意,當天為了維持交通順暢,翠峰景觀道路上午3:00-9:00間將實施「時段單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去程(太平山往翠峰湖)6:30後禁止車輛進入,返程(翠峰湖往太平山)於08:00前禁止通行,直至9:00後正常開放,園區內各據點販賣部及雲海咖啡館也因應提早至7:00營業,如果想搭乘蹦蹦車,記得早上7點起開賣當日車票,採現場排隊購票喔!

◎照片來源:太平山官方網站

-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太平巷58之1號

遊樂區門票查詢:(請點這)

蹦蹦車即時資訊:(請點這)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到明年都有!「2022礁溪溫泉燈花季」夢幻點燈,星光海洋、地景光影、幻彩瀑布多座璀璨燈飾免費拍,溫泉小旅行出發去

◎照片來源FB:真愛趣礁溪

「2022礁溪溫泉燈花季」於11/15日~明年的3/1日期間限定登場,9大璀璨裝置藝術閃閃發光免費拍,粉絲們可以準備安排行程,來場溫泉小旅行,順道拍一波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FB:真愛趣礁溪

◎照片來源FB:真愛趣礁溪

夢幻的「星光海洋」還有可愛的「泡泡童話」以及繽紛「碧海藍星」、「幻彩瀑布」、吸睛「地景光影」、亮彩「珍珠寶盆」、馬車造型「二龍之心」、桃紅「優游水流」、「叫我第一名」等裝置都是免費拍,也晚點亮燈光,更是浪漫度爆表,如夢似幻,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照片來源FB:真愛趣礁溪

◎照片來源FB:真愛趣礁溪

今年分別在迎賓廣場、溫泉廣場、地景廣場、綠野溪廣場、水景廣場與網時潮休閒農業園區和大義路往礁溪二龍知心的路段,設置燈飾,裝置將即日起展至明年的3/1日止,活動期間恰逢聖誕節、春節假期、跨年等,剛好有安排到宜蘭的朋友們可別錯過,提醒大家

◎照片來源FB:真愛趣礁溪

◎照片來源FB:真愛趣礁溪

夢幻主題燈飾皆是免費開放,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在IG上掀起打卡熱潮,粉絲們可以準備安排行程,再拍一波美照,順道泡泡礁溪溫泉放鬆一下身心靈,提醒大家,前往時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FB:真愛趣礁溪

◎照片來源FB:真愛趣礁溪

◎照片來源FB:真愛趣礁溪


【2022礁溪溫泉燈花季】

活動期間:2022/11/15~03/1日

地點:迎賓廣場、溫泉廣場、地景廣場、綠野溪廣場、水景廣場與網時潮休閒農業園區和大義路往礁溪二龍知心的路段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