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圍比往年還大!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一年一度的「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將在12月10、11日一連兩天於嘉義玉山路底登場,今年不僅將花海擴大至20公頃,還打造8座藝術裝置,更邀請重量級卡司表演、花海餐桌、互動工作坊等活動,從拍花到玩樂全都有,如果不想人擠人,其實繽紛漸層的花海現在就已經花況超佳了~

◎照片來源IG:emmayang1017

 

每年在12月休耕期間,位在嘉義市玉山路上的稻田,都會化身成為繽紛花田,放眼望去,一整片的白色大波斯菊、黃色波斯菊、百日草等將大地點綴成夢幻色彩,而今年花海範圍更廣,有多達20公頃陸續綻放,且活動也更加熱鬧,打造全新大型主題活動,不僅有8座藝術裝置,還邀請麋先生、美秀集團等重量級卡司登台獻唱,還能體驗乾燥小花圈及花草精油擴香手做的樂趣,加上風格市集,12/10~12/11一連兩天熱鬧展開。

◎照片來源IG:ninihsuan.w

 

目前花海陸續綻放,如果時間剛好無法參加活動也別失望,現在的花況已經極佳,想拍的旅人們可別錯過啦!


【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

地點:嘉義市玉山路底

活動日期:12/10(六)-12/11(日) 14:00-20:00

活動網站:https://chiayiflowerfestival.com/2022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草莓控注意!超浮誇「草莓披薩」新登場,鋪好鋪滿療癒開吃,搭配焦糖、巧克力超銷魂,神秘餐車下午茶點心吃起來

◎照片來源IG:pizza.fat

草莓季正式登場!近期有家「PIZZA 胖」餐車,就推出了季節限定「草莓披薩」新登場,滿滿的新鮮草莓鋪滿整份PIZZA真的太浮誇,草莓控們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pizza.fat

「草莓披薩」當季新鮮草莓,濃厚的起司搭上濃郁無鹽奶油再鋪滿酸甜草莓,可以選擇焦糖或巧克力口味醬料,吃起來酸甜果香帶有濃郁滋味,超有層次感,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pizza.fat

◎照片來源IG:

pizza.fat

「草莓披薩」一份售價$270元,除了草莓披薩外,店家也有販售其他口味,甜的、鹹的都有,也有素食可選,不過因為店家為餐車型態,每日開店的地點都不同,建議大家可以事先至「PIZZA 胖」的FB粉專查詢,或是致電詢問以免撲空喔!(下方有店家資訊)

◎照片來源IG:pizza.fat

◎照片來源IG:pizza.fat

-

【PIZZA 胖】

地點:嘉義(餐車型態,無固定地點,每日FB粉專公布)

12月預計出沒地點:週一 番路/週二頭橋/週三 湖子內/週五 公休/週四 、六 、日水上中興路上 

店家FB:PIZZA 胖

電話:0975-728-927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店家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