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花樹來了!

◎照片來源IG:153_mom

 

今年受到氣候影響,許多花期都延後開花,但想拍到浪漫粉紅花現在就能來,位在彰化社頭崙雅國小的人氣「洋紅風鈴木」,在近期終於大盛開,浪漫粉色開滿枝頭,打卡拍照準備出發~

◎照片來源IG:

sunlightbai

 

在崙雅國小圍牆外的人行道上,有約10顆的洋紅風鈴木,每年一、二月正是花開季節,而最近粉色花海又來襲,淡粉、深紅全都有,將人行道染成浪漫粉紅色,不過風鈴木花期大約10天左右,想拍現在就能來,在櫻花還沒盛開時期,就讓洋紅風鈴木豐富一下生活美圖吧!

 

◎照片來源IG:_a.raw_

 


【崙雅國小】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一段615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免費開放!夜間浪漫約會3景點,夢幻七彩水舞秀、霓虹環湖步道、燈籠海,收進清單散步去

彰化近期多了許多免費的夜間景點,夢幻七彩水舞秀、霓虹環湖步道、燈籠海,每一個景點都是浪漫度爆表,幫你整理出懶人包一次看,快做好筆記約會去囉!

-


【七彩湖景觀橋】

地點:彰化縣二林鎮舊二路(二林舊社代安宮廟前)

由廢棄魚塭改建而成的「七彩湖景公園」位在二林鎮代安宮廣場前,長達500米的環湖步道,還有一條120米的空中廊道,裝設了七彩霓虹LED燈光,白天愜意賞湖景,夜晚時點亮燈光更是浪漫迷人,晚餐後來此散散步也很是愜意。

◎照片來源IG:yongxinhong

◎照片來源IG:yongxinhong

-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燈飾展期:即日起~2/28日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與成功路交叉口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為迎接農曆兔年的到來,特地打造應景的「玉兔攬月光」花燈,還有以鹿港小鎮的吉祥物「小鹿鹿」為主角的800個圓柱燈片組成的猛幻燈籠海,可愛又迷人,將一路展至2月底,展期間恰逢農曆春節與228連假,粉絲們可以把握機會到鹿港走走,白天逛老街晚上賞燈,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smalltreelee

◎照片來源IG:smalltreelee

-


【鹿港溪開源廣場水舞展演】

地點:彰化縣鹿港鎮復興南路70-4號(鹿港溪開源廣場)

※每晚18:00-21:00時段,每半小時一場,每次展演長達五分鐘

除了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外,鹿港溪也有權新亮點,鹿港溪開源廣場夢幻水舞秀新等廠,絢麗的七彩燈光搭上水柱的變化與音樂、光影結合,如夢似幻,每日的18:00-21:00時段,每半小時一場,每次展演長達五分鐘,水舞秀預計長期登場,之後有機會來到鹿港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FB:愛玩彰化

◎照片來源FB:愛玩彰化

◎照片來源FB:愛玩彰化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