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後,二月準備迎接浪漫情人節啦!

◎照片來源:新北水利局

每年都會在情人節打造浪漫光雕展的新莊中港大排,今年再度推出全新主題,不僅有一系列可愛Kuso的大型光雕,還會有可愛逗趣的動物裝置藝術與浪漫燈飾,活動將在2月10日晚間六點登場,一路點亮至3月26日~

◎照片來源:新北水利局

今年以「EyE在中港 睛彩光雕」為主題的新莊中港大排,展區從自立廣場延伸至中原路彩虹廣場周邊,有毛蟹、蜻蜓、青蛙及翠鳥等大型動物裝置藝術,也能瞧見全長1.8公里的浪漫紫色燈海河岸步道,白天拍到萌萌動物,晚上結合炫麗燈光特效及投影,整天都能來找甜蜜。

◎照片來源:新北水利局

◎照片來源:新北水利局

在2/10開幕日當天晚間5點20分,還會有精彩小丑雜耍演出、互動送主題照型氣球,本週準備好去場浪漫光雕展吧~

-


【中港大排光雕展】

活動日期:2/10~3/26 (晚間5點30分至12點)

交通資訊:捷運環狀線幸福站出口,沿幸福路往中華路二段方向步行約10分鐘;搭乘公車99 、299至財源廣場步行約2分鐘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免跑南部!隱藏版3000盞彩繪燈籠隧道這裡拍,繽紛燈海點亮浪漫氛圍,免費賞燈想拍趁現在!

▲元宵節來這拍!

◎照片來源IG:xuanhui527

 

想拍超夯的燈籠海隧道不用跑南部,繼前年的400盞、去年2000盞,今年擴大展出的「2023永和燈會」,將能一口氣瞧見2500盞彩繪燈籠,與300盞圖畫紙立體燈籠一齊登場的壯觀畫面,從即日起至2月28日天天都能拍~

◎照片來源IG:jill801124

 

一年比一年還要壯觀的永和燈會,今年移至仁愛公園飆舞廣場舉辦,近3000盞彩繪燈籠都是由創作者親手創作,不僅有2500盞彩繪燈籠,今年還特別為了讓觀賞更加方便,改以三角造型製作近300盞的圖畫紙立體燈籠,畫面繽紛生動。

◎照片來源IG:meizhi.luo

 

今年燈會將從即日起至2/28登場,活動期間每日傍晚五點至晚上10點點燈,北部旅人們不用往南部跑,想拍夢幻燈籠海來這就能圓場夢啦!

-

【2023永和燈會】

活動日期:即日起~2/28 17:00~22:00

活動地點: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飆舞廣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