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現在不僅有浪漫櫻花可賞,夢幻的季節限定還有這!位在嘉義的中正大學,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小葉欖仁樹,最近進入落葉時期,整條林蔭大道上,從天空到地面都染上浪漫金黃色,想拍現在就能來~

◎照片來源IG:chun_vision

 

在校園內種植逾千棵的小葉欖仁樹,每年冬春交替時,就會自然形成的絕美黃金隧道,是中正大學校園內最美的場景之一,大量落葉將路面鋪成金黃大道,壯觀又浪漫,在校園內的積極、創新、修德及澤人路等處都能瞧見,賞景順散步剛剛好。

◎照片來源IG:153_mom

 

-


【中正大學】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合作/工商聯繫信箱】:[email protected]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遠離塵囂!海拔1500公尺的阿里山隱藏版秘境,眺望雲霧山巒美景喝下午茶,享受大自然包圍放鬆感,宛如置身人間仙境中

◎照片來源IG:
doris__0705

位在阿里山上有家旅人茶濃「Tripper Tea。山角鐵茶屋」,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遠眺雲霧山巒美景,還能一邊品茗享受大自然包圍放鬆感,美的宛置身人間仙境中,若是想在假期,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小祕境,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oooginananaooo

◎照片來源IG:doris__0705

「Tripper Tea。山角鐵茶屋」位在海拔1500公尺到1700公尺之間,低調的黑色鐵皮建築,旁邊被綠義山巒與梯田圍繞著,設有半開放式的賞景座位,暖呼呼的熱茶飄散出清香,搭配眼前的美景,愜意度過午後時光,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瞬間都被忘卻。

◎照片來源IG:

doris__0705

◎照片來源IG:doris__0705

菜單部分主打品茗類,會隨著時節推出不同的茶,也有提供甜點、蛋糕等,每人低消250元,不過要注意,店家採預約制,想前往的粉絲們可要記得事先預約,以免撲空,超療癒的隱藏版景點,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找機會朝聖吧!

◎照片來源IG:777_610

-


【旅人茶濃Tripper Tea。山角鐵茶屋】

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樟樹湖27號

電話:05-2562820(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六~週一11:00–17:30(週五彈性營業)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