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春意漸濃,全台各地百花盛開,阿里山花季也正式登場,每年春季最受矚目的林鐵《31號蒸汽火車》遊程,日期將訂於3/13、3/20、3/27日,每日分為上、下午各1梯次,交通、餐點、導覽全都包,人來就好出遊超愜意,粉絲們可以做好筆記,手刀卡位上山賞花。傳送門👉遊程細節及訂取票規則詳林鐵及文資處官網

◎照片來源IG:madeinalbee928  /示意圖,非今年拍攝

《31號蒸汽火車》遊程規劃,全程由「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攝影達人黃源明領路,且每車廂配有1名專業導覽員解說,不僅可以體驗單程百年歷史國寶「31號蒸汽火車」與檜木車廂,經過「祝山線0.5K、1.1K」時會放慢速度,讓旅人們可以盡情欣賞美景與拍照。另外,目前正值櫻花季節,沼平線阿里山派出所前的S軌道搭上吉野櫻綻放,拍照起來超有意境,也會一併列入這次的行程中。
傳送門
👉遊程細節及訂取票規則詳林鐵及文資處官網

◎照片來源fb: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

◎照片來源:截圖於活動官網

《31號蒸汽火車》遊程一律採網路預約購票(各車站窗口現場不發售本遊程),乘車日(含)前15天上午10點開放訂票有興趣的粉絲們可要設好鬧鐘,提前卡位,快揪上好友們來場深度之旅,體驗阿里山之美吧!

傳送門👉遊程細節及訂取票規則詳林鐵及文資處官網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ishanForestRailway.Taiwan)或洽(05)2779843#362李小姐。

 

◎照片來源IG:venus10358 /示意圖,非今年拍攝

◎照片來源FB: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遠離塵囂!雲端上的夢幻景觀餐廳,廣角天然美景,道地原住民風味烤肉料理,賞景吃美食超愜意,收進口袋清單一定要去

◎照片來源IG:xin.__.k

嘉義阿里山上有家「游芭絲鄒宴餐廳」坐擁地理位置優勢,視野相當遼闊,還能品嚐道地原住民風味烤肉料理,賞景吃美食超愜意,想在假日遠離塵囂尋找一處放鬆小秘境,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liu_yiiii

◎照片來源IG:doris.new0212

「游芭絲鄒宴餐廳」有著半露天的通風座位,可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大自然美景,餐廳主打原民風味的特色料理,原木烤肉、野菜、竹筒飯、野溪魚野生愛玉等,都是來店必點,還有獨特馬告醬汁,每一樣都讓人垂涎三尺。

 

◎照片來源IG:liu_yiiii

店家每人低消350元(3歲以下無低消,3-6歲低消150元),若是人數多一點也有2~10人的合菜套餐,粉絲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與人數做選擇,不過想朝聖的朋友們建議要事先訂位,以免用餐尖峰時段會沒位子,超Chill的景觀餐廳,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阿里山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liu_yiiii

◎照片來源IG:doris.new0212

-


【游芭絲鄒宴餐廳】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1鄰 1之8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19:30(周三公休)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