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joyce77171

位在台北大安區「福州山步道」海拔僅有105公尺,沿途步道平坦好走,座擁地理位置優勢,登高後可遠眺台北市景,天氣好時還能與台北101同框拍照,若是想在假期,尋找一處放鬆小秘境,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duduting16

「福州山步道」全長2.2公里,坡度起伏不高,沿途舖有木棧、碎石平坦好走,植被豐富,可以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愜意感,來回約一個小時左右,是新手也能輕鬆征服的步道,上方設有景觀台,附近少有遮蔽物,可遠眺大台北市景,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IG:duduting16

◎照片來源IG:duduting16

福州山步道植物種類繁多,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風景可賞,這裡也有許多小動物,時不時會看見紅嘴黑鵯、五色鳥、黑枕藍鶲、昆蟲、夏蟬、蜻蜓等,聽著蟲鳴鳥叫,沉浸於大自然中,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可以運動兼拍美照放鬆的隱藏版秘境,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放假就約上三五好友爬起來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hiachi223


【福州山公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95巷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北部】貓奴必收!超可愛店貓3家人氣餐廳,萌萌貓咪近距離互動,廣角美景放鬆身心靈,下午茶、吃美食,療癒景點來這裡

喜歡貓咪的朋友們注意啦!幫你整理出北部有可愛店貓坐鎮的3家人氣餐廳,不僅可以和貓咪近距離互動,還能喝下午茶、吃美食,超療癒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清單中,放假嚕貓嚕起來囉!※前往時要記得不要隨意餵食,音量、動作也不要太大,以免嚇到可愛的貓咪們喔!

-


【貓谷】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175號之三

營業時間:僅營業五、六、日13:30–16:30/18:30–21:30

「貓谷」貓咪咖啡廳,裡面的貓店員多達50隻,客人們也能近距離與喵星人互動,享受被喵星人圍繞的幸福感,店家除了飲品外,也提供主食、甜點、輕食等,門票也能折抵部分消費,但「貓谷」目前只有營業五、六、日,一周僅有三天,且店內一次不會接待太多客人,建議想前往的朋友可以先預約比較不會撲空喔!

◎照片來源IG:sasamelissa21

◎照片來源IG:zcatss


【貓禾咖啡】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6號

營業時間:12:00-02:00

電話:0985-376-948

「貓禾咖啡」坐擁地理位置優勢,視野極佳,戶外還有夢幻玻璃泡泡屋,絕對是網美照必收,店內的店貓都相當親人,超萌貓貓店員們近距離互動陪伴,真的是太療癒,店家有義大利麵、燉飯、火鍋、鬆餅、炸物等,價位落在160元~480元之間,還免收服務費,多個願望一次滿足,CP值超高 !

◎照片來源IG:wantogo

◎照片來源IG:wantogo

◎照片來源IG:wantogo

-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553巷25號

預約專線:0909-133-439

營業時間平日 12:00-20:00/例假日11:30-20:00(最後點餐時間19:00)

供餐時間:午餐 11:00-14:00/下午茶 14:00-17:00/晚餐 17:00-19:00

※假日的立體拉花需來店一天前預約 ※進入貓園前,需與服務員現場登記依序進入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隱身在中興路巷弄內,美式鄉村風格的建築,加上戶外的綠意植栽有種放鬆感,店內打造了一座專屬貓屋,透過大片的落地窗就能清楚的欣賞可愛貓咪們,也能和店員預約登記互動,會有專人安排與講解規則,被可愛貓咪們包圍真的是超級幸福,店內還有特別的野薑花料理、甜品,大人低消只要250元,價格相當親民,而且這裡距離龍潭運動公園、龍潭大池也僅約10分鐘車程,很適合做為龍潭一日遊時的休息站。

◎照片來源IG:wantogo

◎照片來源IG:wantogo

◎照片來源IG:wantogo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