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澎湖玩,現在台南也能出發

◎照片來源:東聯航運

今年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在四月開跑,規劃行程準備好了沒,最苦惱的交通,除了搭乘飛機前往外,搭船也是去澎湖旅遊的選項之一,而往返台南安平及澎湖馬公間的高速船「麗娜輪」,就即將在5月3日起開航,不僅單程前往僅要2小時,還能與自己的機車托運上船,來場跳島之旅~

◎照片來源:東聯航運

即將於五月開航的「麗娜輪」,在每週三、五、日各往返1班,平日從安平港開航時間為早上9點、馬公港開航則為下午4點半,週日則是安平港下午2點半開航,晚上8點馬公港開航,預計航期至10月,經濟艙來回票價2000元,並開放綠牌(50cc以下)、白牌(250cc以下)機車、電動自行車、自行車托運上船,機車登船為1500元、自行車400元、電動自行車為600元。

◎照片來源IG:sofyplaylife

未來從台南也能去澎湖玩,快來安排旅程,準備出發吧~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有熱氣球!一年一度「2023西拉雅森活節」4月登場,熱氣球嘉年華、熱氣球光雕秀、草原音樂祭通通有,準備來去玩!

▲台南也有熱氣球!

◎照片來源: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

 

有著寬廣草原綠地、獨特地景裝置藝術的官田遊客中心,近幾年成為台南熱門景點之一,而專屬於此地草原風格的「2023西拉雅森活節」,也即將在4月22日起登場,今年不僅有「草原音樂祭」、「毛孩運動會」、「草原市集」等,還加碼「熱氣球嘉年華」、「熱氣球光雕秀」活動,準備好行程,來去台南玩啦!

◎照片來源: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

 

今年以熱氣球為主題的「2023西拉雅森活節」,將從4/22至5/1的每週六、日登場,率先登場的活動為「草原音樂祭」,邀請PiA吳蓓雅、南西肯恩、怕胖團等,一連二日共8組樂團接力演出,接著在4/29~5/1則有熱氣球主題系列活動,「熱氣球嘉年華」、「熱氣球光雕秀」都會登場,不僅能欣賞到熱氣球升空畫面,也能體驗遨遊天際樂趣。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照片來源IG:hong80912

而在活動期間的每週六、日,都會有「草原市集」可逛,滿滿的主題活動及精彩的演出,快來安排假期感受西拉雅草原綠意,體驗一日森活之旅~

◎照片來源: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

 


【2023西拉雅森活節】

活動地點:官田遊客中心 大草原

活動日期:4/22-23、4/29-5/1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