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aunterwithou(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2023漁光島藝術節」將於3月24日至4月16日期間舉辦,結合藝術節將展出14組藝術作品,並與大海結合,創造出獨特的藝術饗宴。連續五天的兒童連假(4/1~4/5日),也邀請來超人氣「草木森花之市」進駐,匯聚超過百家品牌進駐,還有舞台表演免費賞,吃喝玩樂通通有,假期還沒安排活動的粉絲們可以考慮到漁光島走走,拍照打卡逛市集。

◎照片來源IG:yunayoukoso  / 熱血玩台南

◎照片來源FB:草木森花之市 /示意圖

市集集結美食小吃、甜點、文創手作、咖啡飲品、生活選物等,應有盡有超好逛,現場也邀請來多位街頭藝人的演出,粉絲們可以趁著春意燦爛到漁光島走走,感受大海與藝術的融合,體驗不一樣的漁光島之美。

◎照片來源FB:草木森花之市 /示意圖

市集4/1~4/5日期間,每日的12:00—18:00在漁光島北側防風林內舉辦,藝術裝置的部分則是會一路展至4/16日止,快揪上好友們出發逛起來吧!

◎照片來源FB:草木森花之市 /示意圖

◎照片來源IG:_wei_0731


【草木森花之市】

活動日期:4/1~4/5日

活動時間:12:00—18:00

活動地點:漁光島北側防風林內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新開幕!隱藏露營區裡的夢幻「日落咖啡館」,山林裡愜意喝咖啡打卡,露天座位超Chill!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關子嶺景觀露營區全新地標登場!「山裏」咖啡館新開幕,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享受山林美景包圍愜意喝咖啡,還有露天座位遠眺周圍景觀超Chill!絕對是假期愜意放鬆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lifewithfeiii

◎照片來源IG:lifewithfeiii

「山裏 Plant Vibes Coffee」店家為可愛的小餐車形式,旁邊還有夢幻玻璃屋,二樓還設置觀景台,院子裡設置露天的座位區,露營風的桌椅遠眺美景喝咖啡,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沒時間露營的朋友,也能感受一下大自然包圍的療癒感。夜晚時點亮燈串,還能欣賞日落夕陽,浪漫度更是爆錶。

◎照片來源IG:duck0311

◎照片來源IG:duck0311

店家提供咖啡飲品,還有每日限量的甜點,低消為一杯飲料,菜單價位落在90~150元間,另外也有提供隱藏版調酒,可以小酌一杯,咖啡店週四~週日14:00-19:00營業,不定時公休,想前往的朋友可以是先於店家IG查詢以免撲空,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用煩惱去哪裡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duck0311

◎照片來源IG:77.kiara

-

【山裏 Plant Vibes Coffee】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崩山農路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4:00-19:00(不定時IG公布公休)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