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lavendercottage2001

「2023薰衣草森林螢火蟲節」於4/15~5/7夢幻登場,今年以「迎光.螢光」為主題,在新社園區打造一系列的活動,白天可以欣賞繡球花球錦簇,漫步薰衣草森林,晚上可以欣賞閃閃螢光超級浪漫,還有活動限定的主廚美味料理,帶領走入海拔700公尺的森林秘境,在8000棵樹的環繞下,聆聽森林、香草與螢光交織出的旅途協奏曲。

▼「2023薰衣草森林-螢火蟲節」正式登場,特別推出螢光漫遊微旅-薰衣草森林新社店期間限定遊程,吃喝玩樂全都包,浪漫約會或親子出遊都適合

◎照片來源IG:lavendercottage2001

▼來此感受綠意森林的芬多精氣息,享受被大自然美景的愜意感,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瞬間都被忘卻

◎照片來源IG:lavendercottage2001

▼在森林的四、五月期間,除了是螢火蟲節,也正是繡球花開滿的季節,很適合拍花仙子美照打卡

薰衣草森林也推出「螢光漫遊微旅」行程,規劃有「聆導林導」聆聽森林故事與蕨類的採集,與「森林質感手作」以蕨類苔球製作專於自己的小森林,品嘗甜甜冰淇淋、乘坐旋轉木馬的「特色體驗」,還有「靜森茶席」品茗,和「迎光野餐」品嘗美味主廚料理,接著隨著「螢河小徑」感受螢光漫漫之浪漫,體驗不一樣的森林之旅,留下美好回憶的紀念。

◎照片來源IG:lavendercottage2001

▼「靜森茶席」品茶靜心,感受森林氣氛,深度的讓心靜下來,在蟲鳴鳥叫與茶香的陪伴下,沉浸於大自然美景中

 

◎照片來源IG:lavendercottage2001

「螢光漫遊微旅-薰衣草森林新社店期間限定遊程」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預約,平假日皆開放每日一梯,每梯20人,滿4人成團,包含入園門票、紫丘冰淇淋、旋轉木馬體驗、蕨類苔球DIY、茶席體驗、明信片、一人份迎光野餐及螢火蟲秘境探險導覽,吃喝玩樂全都包,還有專人引導,感受大自然包圍的療癒感,絕對是初夏最愜意的旅程。

▼「森林質感手作」打造自己的小森林,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照片來源IG:lavendercottage2001

▼如果想來場說走就走的自在螢河之旅,薰衣草森林也有純夜間賞螢的「螢河小徑之旅」活動,(每日一場,平日19:10、假日19:20,19:00前須完成入園)線上報名👉https://lihi3.cc/jTcoJ

 

◎照片來源IG:lavendercottage2001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還能享受被大自然包圍放鬆身心靈,絕對是初夏不可錯過的夢幻體驗,快把握一年一度的薰衣草森林螢火蟲季出發吧!(下方有地址&活動報名傳送門)

▼螢火蟲出現的時間通常只有一個月(生命週期7-14天),賞螢最佳時間大約是19:00-20:30(若遇到下雨而18點雨停止,螢火蟲還是會出現)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本活動除了觀賞螢火蟲的生態外,也教育大眾如何保育螢火蟲,螢火蟲怕光,故活動途中嚴禁攝影、拍照,本文螢火蟲照片為專業攝影師採取保護措施後拍攝

▼快揪上好友們一起漫步森林,感受如夢似幻的場景,留下美好回憶(此圖為專業攝影師採取保護措施後拍攝,燈光部分採用疊圖方式)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


【2023螢火蟲節 迎光.螢光 】

日期:4/15(六)-5/7(日)

地點: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8:30、週六日及連續假日10:00-18:30

電話:(04)2593-1066

活動報名&相關注意事項:

※螢光漫遊微旅-薰衣草森林新社店期間限定遊程

活動時間:螢火蟲節期間每日15:00-19:30

活動內容: 聆導林導、森林植感手作、特色體驗、靜森茶席、螢光野餐、螢河小徑之旅

活動費用:1200元

報名資訊: https://reurl.cc/DmKzr5

※螢河小徑之旅

活動時間:螢火蟲節期間每日19:00開始

活動費用:15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每日一場,平日19:10、假日19:20 ,19:00前須完成入園

現場報名17:00-19:00請於葛雷斯花園前櫃台現場報名

報名資訊 :https://lihi3.cc/jTcoJ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別只擠市區!來去新社一日遊,IG熱門5景點,夢幻美拍、療癒下午茶、美味乳酪蛋糕,愜意行程看這裡,踏青約會一次get

每到假期想要出遊,卻又沒時間找景點嗎?幫你整理出台中新社在IG上熱門洗版的5個景點,不管是拍網美照還是下午茶,甚至是療癒甜點通通有,而且親子行與約會都適合,快做好筆記,之後就不用怕放假沒地方去啦!


【新社星願紫風車】

夢幻紫色的「新社星願紫風車」獨特造型加上風車上音樂滾輪每到固定時間便會有啄木鳥敲打著清脆的音樂、風扇葉瓣隨之緩慢轉動,象徵著夢想的啟動,繽紛的色彩猶如代表的意義一樣夢幻,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絕對是網美必收景點。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照片來源IG:caroljai26

新社星願紫風車

地址:臺中市新社區中興嶺98號


【又見一炊煙】

隱藏在台中新社山林間的「又見一炊煙」景觀餐廳,總共兩層樓,以京都禪風為發想的木造建築,採用日式的塌塌米座位,室內可以感受到古代日本的簡樸氣質,室外可以觀賞山景煙霧繚繞,一進到這裡彷彿來到世外桃源,遠離了都市的塵囂及煩惱,餐廳內提供無菜單料理,讓旅客每一次的拜訪都充滿驚喜,嫻靜愜意的氛圍來過一次就會愛上。

 

◎照片來源IG:tonyliou91

▲美味料理搭上麗緻的景色,讓人忘卻都市的喧囂,十分放鬆

◎照片來源IG:iirene822

又見一炊煙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里363-35號

電話:04-2582-356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3:45(預約制)

午茶15:00–17:00(現場候位)

晚餐17:30–19:30(預約制)

*如有異動依店家最新公告為主

【新社莊園古堡】

來到新社一定要拜訪的地標就是「新社莊園古堡」,浪漫的歐式花園,加上復古又不失華麗的古堡,隨手一拍都充滿異國風情,這裡也是不少新人喜愛拍婚紗的景點,沒辦法出國來這裡也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vs._

◎照片來源IG:vs._

◎照片來源IG:n_likeuu0528

 

新社莊園古堡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23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水母吃乳酪】

來到新社還有一家必訪的甜點店水母吃乳酪,酥脆塔皮加上高達70%的乳酪體濃郁口感,一吃難忘,時不時還會融入當季新鮮水果推出季節限定,吃完之後保證又會外帶好幾個回家呀!

◎照片來源IG:prettywifeeatcheese

水母吃乳酪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五段99之1號


【千樺花園餐廳】

超過兩千坪的「千樺花園餐廳」兩層樓的玻璃建築,裡裡外外都充滿植被,讓人彷彿踏進奇幻森林中用餐,店內不定時也提供DIY手作體驗活動,就算是和姊妹來也相當適合,如果是單純想散散步,餐廳也開放購票參觀,僅需100元就可以拍到忘我,如果累了想小憩一下或是購買拌手禮門票還能折抵消費,就算是小資出遊也很理想。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千樺花園餐廳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6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09:00-21:00(週三、四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