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回歸!(圖為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照片)

◎照片來源IG:arica1207

 

還記得今年在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期間,展出就廣受好評的中央公園魔盒世界展區嗎?錯過的旅人們別失望,超萌阿達兔及夢幻生命樹等熱門設施,將從即日起常態展出啦!

◎照片來源IG:arica1207

 

今年在台中中央公園所舉辦的燈會,其中讓人彷彿一秒來到童話世界般的阿達兔與生命樹展區深受好評,在燈展結束後也沒有撤離,僅先暫時封閉起來,而終於在近期宣布,從4月11日起全面開放魔盒世界展區,區域內保留飛碟燈飾、萌萌阿達兔、生命樹、光之離境隧道及星際傳送共5項打卡熱點設施,提供旅人們拍照留念。

◎照片來源IG:arica1207

 

◎照片來源IG:arica1207

 

在做為常態性展出後,展品也改以靜態展示,並在夜間點燈增添神秘氣氛,平日點燈時間為晚上6時至9時30分,假日為晚上6時至10時30分,提醒旅人們到訪時切記愛惜保護展品,一同維持公園良好休憩品質。


【中央公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966號

開放點燈時間:

  • 平日點燈時間:晚上6時~9時30分
  • 假日點燈時間:晚上6時~10時30分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超期待!全台首座國際級「足球園區」今年動工,超大11人制專用主競賽場、6,000席觀眾席,超熱血足球年來了!

▲原足球夢!

不只棒球風靡全台,世界級的運動「足球」,也是許多人熱血追看的運動之一,繼擁有國際級水準的洲際棒球場後,台中將再度興建國際賽事標準的足球「專用」園區,這座名為「足球運動休閒園區」的最新國家級運動建設,更是全台首座,預計最快今年4月底就能開始動工,預計114年底完工。

座落於台中南屯區益豐路三段及龍富九路交會處的「足球運動休閒園區」,區內規劃設置一座符合國際賽事11人制的天然草皮足球專用主競賽場、11人制人工草皮練習場、以及兩座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並提供約6,000席觀眾席,還留有商業空間,以及407席汽車位、404機車位。

未來完工啟用後除支持各級足球隊使用外,也將作為國內外大型足球競賽與活動的專用場地,值得期待~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