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黃偉哲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由舊司法宿舍群改建而成,邀請藝術家進駐創作設計,打造出夢幻3D立體藍晒圖,近年來還有許多文創商店陸續開設,成了熱門的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FB:黃偉哲

◎照片來源FB:黃偉哲

近日「藍晒圖文創園區」全新打造「梯屋藍晒圖」,由台南市府結合SPEY、藝術家劉國滄和許遠達教授,跨界合作,改造藝文空間,這次天台裝置外觀也延續過去作品特色,有記憶的山牆跟變形的側牆,還有象徵打破框架的異次元階梯,如夢似幻免費拍,之後到台南又多了一個新地標可以拍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FB:黃偉哲

◎照片來源FB:黃偉哲

04/20~05/28日期間,週五~週日13:00-19:00,還會同步推出開幕展,每星期六、日,現場還有專人導覽,每場次12人(採線上預約),剛好有安排到台南的粉絲們,可一起安排至行程中,搶先更新IG版面吧!(下方有地點資訊)

◎照片來源FB:黃偉哲

-


【激韵 蔚蔚然相糾】

展覽時間:2023/04/20~05/28日

展覽地點:藍晒圖文創園區中央廣場天臺

開放時間:週五~週日13:00-19:00

票價:免費

專人導覽:每星期六、日,每場次30分鐘,每場次12人(採線上預約)

場次預約:https://maac.io/22Ngi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一份兩坨!逗趣「便便燒」雞蛋糕銅板價開吃,可愛表情立體造型超吸睛,大的、小的通通有,包餡下午茶別錯過

◎照片來源IG:hahawa529

來到台南,有不少人都會拜訪一級戰區國華街,位在國華街商圈,就有家「便便燒」雞蛋糕店,店家的雞蛋糕是"便便造型",上面還可愛的表情,相當逗趣,讓許多人都特地停駐腳步,而且只要銅板價開吃,絕對是來到國華街不可錯過的打卡美食。

◎照片來源IG:hahawa529

「便便燒」有分大份的一份兩坨或是迷你便一份多顆,都是銅板價開吃,有多種口味鹹的、甜的都有,任君挑選,買給朋友吃也是相當有趣,拍照上傳IG更是話題十足XD

◎照片來源IG:foodife_mo

◎照片來源IG:foodife_mo

「便便燒」每日下午14:00~20:00時段營業(週一週二公休),口味都是當天售完為止,建議想嚐鮮的朋友們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以免撲空,便宜又可愛奇趣的小點心,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國華街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foodife_mo


【便便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

營業時間:14: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0931915176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