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屋馬燒肉 /示意圖,非餐廳新品牌店面

台中超人氣燒肉店「屋馬」繼插旗火鍋店「涮屋馬」之後,這次要進軍韓式料理,將開設全新品牌「屋馬韓食館」,新品牌也會座落台中,且鄰近捷運站,令人相當期待。

◎照片來源:屋馬燒肉 /示意圖,非餐廳新品牌店面

「屋馬韓食館」坐落於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與文心路三段交叉口,鄰近台中捷運市政府站,交通相當方便,主打韓式料理,但目前菜單與店內環境都還保持神秘,要是順利有望於今年暑假正式與粉絲們見面。

◎照片來源:屋馬燒肉 /示意圖,非餐廳新品牌店面

不過目前官方還未透露太多細節以及詳細的開幕日期,粉絲們只能先期待,有進一步的消息再與大家分享,不過依之前的「屋馬燒肉」及「涮屋馬」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相信「屋馬韓食館」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就等正式開幕時再親自己嚐鮮一波吧!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屋馬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來源:屋馬燒肉 /示意圖,非餐廳新品牌店面

-


【屋馬韓食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998號(預計暑假開幕)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本週開幕!三井LaLaport「北館」登場,200多間店鋪逛好逛滿,加碼超多間日系美食餐飲,必逛室內景點再加一!

▲本週開逛!

◎照片來源:三井LaLaport

在今年1月開放南館就造成排隊人潮的三井LaLaport,最新且更大的北館,試營運即將在本週4/27(四)登場,不同於南館以大型店鋪為主,北館將有更多以中小型、多樣化的品牌聚集,加上超多間日系美食餐飲,準備好逛起來!

◎照片來源:三井LaLaport

即將登場的LaLaport北館,約有260個品牌進駐,其中光日系品牌就佔了約有80間,如BRIEFING、nano.universe、LEPSIM、master-piece、Heather等,還有大創旗下的「Standard Products」也會在此設立台中首家旗艦店,「TSUTAYA BOOKSTORE」也將以BOOK&CAFÉ形式進駐。

◎照片來源:三井LaLaport

美食部分,北館匯集了16家日系餐飲,其中首次來台的有酉十郎W定食、北○KITAMARU、強棒亭等,還有首次進軍台中的日本橋海鮮丼辻半、壽司美登利等,加上其他知名餐廳如Sarabeth′s、沁園春、牛角Buffet(全台首間)、大江戶町鰻屋、Lady Nara、姜滿堂等,好吃又好逛,在4/27起展開試營運後,全館將於5/16正式開幕,以後來台中又多了一處不可錯過的室內景點啦!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