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勤美學 CMP Village

勤美學CMP Village.山那村座落於苗栗山林中,結合多位設計師共同打造,結合在地文化與生活美學,彷彿來到國外渡假村中,並且只要帶著簡單的行李就能入住享受豪華六星級露營的樂趣,輕鬆享受優雅露營之旅。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照片來源IG:liyinliao


2.花蓮鹽寮民宿

鹽寮民宿位於台11線路邊,當中豪華非洲狩獵帳最具特色,500坪草原與無敵海景,不僅地理位置絕佳,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更是讓人流連忘返,也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來度假,相當愜意。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照片來源IG:molinmo

◎照片來源IG:molinmo


3.威尼斯溫泉露營地

新竹威尼斯溫泉露營地是全台第一個使用美式露營拖車的營地,輕鬆融入大自然的悠閒氛圍,是個設備完善、風景優美,還可以泡溫泉的露營區,附近還能逛內灣老街非常方便,體驗不一樣的生活風情。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33號

◎照片來源IG:hsuya_ay


4.PerBed有張床

位於台中的Per Bed 有張床提供了都市叢林裡的露營野趣住宿,睡在翠綠草地的帳篷裡,在室內能也能體驗到露營睡在帳篷的感覺,且PerBed有張床重視參與式藝術,每位到此來訪的遊客都是藝術展覽的一部分,所以離開前別忘記寫張紙條或畫畫分享這一晚的故事。

地址:台中市進化路627號2樓

◎照片來源IG:shinhwa0505


5.Hamoana 星空帳篷

在阿里山內身藏兩個由玻璃打造的星空帳篷,綠色三角形的造型與阿里山相呼應超特別,帳篷上方則是全透明的設計,不管是看星星還是看山都一覽無遺,一邊泡澡一邊看星星,是完全在都市體驗不到的難得機會。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來吉村四鄰113號

◎照片來源IG:fiona_shih


6.寨酌然 野奢庄園

寨酌然野奢庄園時髦又獨特白色圓頂帳篷,完善舒適的豪華帳棚配備,就在身在大自然也能享受簡單奢華,還有瑜珈、騎單車巡田野、射箭,或是到附近果園採果製作果醬等,豐富的活動完全不會讓你感到無趣,讓我們放慢腳步,享受與世無爭的豪華露營慢活之旅。

地點:苗栗縣卓蘭鎮壢西坪里

◎照片來源IG:rr530

◎照片來源IG:delia0323


7.礁溪老爺得天露營區

得天露營車不同於在郊外的艱辛露營,有私人管家,有一泊二食,從一進門的入住都有專人服務,和以前克難上山旅行,保留了露營親近自然的優點,少了露營繁雜的準備程序,優雅享受貴婦級露營體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照片來源IG:ismenaomi


8.那一村Nayi Villa 

位於半山腰的那一村四周翠綠群山環繞、視野開闊,依偎大礁溪岸邊,溪水清澈無比,產生豐沛的負離子,自然生態特別豐富,帳篷內的設備也都比造飯店提供,還有提供早晨瑜珈、下午拳擊、DIY等課程,非常適合前往度假放鬆。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8-2號

◎照片來源IG:chenapril

◎照片來源IG:chenapril


9.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位於左鎮的世外桃源,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純白色系的星空帳篷簡約質樸,帳篷裡純淨的空間規劃帶給人最舒服的心靈享受,園區內還可以梅花鹿、玩水玩沙,以及披薩DIY,遠離塵囂愜意自在的享受。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菜寮148之1

◎照片來源IG:lovemiihuang

◎照片來源IG:linggg1020


10.清境彩虹露營區

清境彩虹露營區不僅提供彩虹水管屋以及高空露營帳,水管屋內應有盡有,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大雨打壞露營興致,在露營區無論是雲霧繚繞或星空美景。或是望著清境遼闊山景,絕對是特別的露營體驗。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信義巷39附2號

◎照片來源IG:n.tingyu

◎照片來源IG:agnes791603


11.河岸星空

河岸星空位南庄蓬萊溪畔,總共有四個露營地,優質的露營環境吸引許多喜愛戶外活動的親子家庭到訪,營地有提供火鍋和BBQ,還有乾淨衛生的衛浴設備、電源插座、冰箱等等,但是需要自備露營設備。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小東河14鄰8-1號

banner

◎照片來源:河岸星空


12.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

宛如人間仙境的度假莊園,藏著各具特色的童趣建築,讓在都市生活的旅人放下疲憊享受大自然,也規劃了露營區、早餐吧、戲水戲沙池等設施,且藍天白雲襯托著青山十分舒服,享受美好的假期時光。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5號

◎照片來源IG:vivianhuang104

◎照片來源: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


13.綠雲海露營區

綠雲海露營區較高的地勢讓營區空氣清新,清晨可見薄霧瀰漫的夢幻景緻,到了夜晚可見滿天星斗,露營區提供的空中帳篷讓你不會貼在地上更有安全感,還有一大特色是能觀賞雲海,來體驗一次難以忘懷的美妙世界。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大山背

◎照片來源IG:etjennyi


14.山裡面的嵐卡

在被群山環繞的營區裡,呈現原始生態的樹林近在眼前,還能遠眺濁水溪,每當5月時雪白一片的桐花花海與夏秋兩季出現的螢火蟲都讓人為之驚艷,過去這裡曾經是原住民的獵場,老闆一家也將「獵人古道」特別整理一番,讓旅客能夠好好體驗當地自然景觀。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姑姑山

◎照片來源IG:chia_2261

◎照片來源IG:liveive_430


15.天ㄟ露營車

這家位於好山好水好宜蘭梅花湖旁的天ㄟ露營車,2017年開幕後,就深受好評,蔚藍天空與茵茵草坪上,是一台台純白的露營車,一旁是充滿南洋風格的木棧休息區,悠閒地坐在竹籐椅上,欣賞四季變幻的唯美落羽松,眺望梅花湖景,享受親近大自然的優閒時光。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照片來源IG:bigapple1120

◎照片來源IG:77_mia


16.港寮枝179景觀農場

港寮枝179景觀農場位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山上,可觀賞到雲海的壯麗,還能俯瞰整個南投的無敵夜景,不管日出或是日落,銀河還是螢火蟲,在這裡都可以一次體驗到,這裡還有以石砌而成的涵管屋,可愛的外觀就像哈比人的住所,大獲好評。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長石巷68之6號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照片來源IG:seven54777


17.VANAHEIM愛莊園(雙春濱海遊憩區)

走進園區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一整排在水岸旁的星空帳篷,能近距離觀賞到一整片的紅樹林,白色為基底與木材觀景台的搭配很有異國情調,夜晚時星空滿天,讓人悠閒的放鬆心靈,還有一整片的私人沙灘,一次享受多種樂趣。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里雙春73-11號

◎照片來源IG:tia__0918

◎照片來源IG:garrison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