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吧!這個週末一連三天寶可夢遊行在台灣!(示意圖)

◎照片來源:tokyocreative

不用飛出國,超萌皮卡丘遊行來了!在日本時不時會上演的寶可夢遊行,一群皮卡丘緩緩步行在街道上,呆萌的表情加上笨拙的動作,讓人少女心整個大發,現在在台灣也能瞧見啦!為了慶祝即將推出的Switch遊戲《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The Pokémon Company不僅舉辦一系列試玩活動,更有大型寶可夢氣球造景、寶可夢遊行現身台北信義區!

▼將由皮卡丘領軍,帶領寶可夢系列角色登場(示意圖)

◎照片來源:tokyocreative

從11月15日起至11月17日,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上與周圍,就能瞧見超萌的大型寶可夢氣球造景出沒,不僅能免費打卡,還有由皮卡丘領軍、3天限定的寶可夢遊行出沒,活動期間還會免費贈送新遊戲主題的「寶可夢造型遮陽紙帽」,這個週末可千萬別錯過!

▼伊布也會登場一起現身台北香堤大道上

◎照片來源:pokemon_jpn

▼寶可夢造型遮陽紙帽示意圖

◎照片來源:tokyocreative

除了必拍的遊行與大型氣球造景外,還會有一系列的活動登場,寶可夢販售區、限定產品、遊戲體驗區等,而且完成Pokemon GO的限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限定小物,這個週末知道該去哪走走了嗎?寶可夢迷們衝吧!


寶可夢遊行/大型寶可夢氣球造景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香堤大道廣場)

活動日期:11月15日-11月17日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落羽松、芒花一次全收齊!秋天最迷人的景緻登場,來這一口氣把兩大秋景收進回憶裡!

▲秋季限定的芒花美景來啦!來去陽明山,一次就把秋天美景拍個夠

◎照片來源IG:miro.daily

 

一次就把兩秋景全收齊!隨著即將進入年尾,每年從11月起正是陽明山芒草盛開時節,漫步在步道中,兩旁盡是雪白一片的浪漫芒花開滿在山丘上,而位在陽明山裡的冷水坑,這裡不僅能瞧見夢幻銀白浪花,還能把漸變色的落羽松森林一起帶進回憶中!

▼步道兩旁開滿銀白浪花,超仙美景期間限定登場!

◎照片來源IG:mtc.omia

 

不同於春夏的繽紛美景,秋冬雖然屬於單一色系,但卻也是夢幻到不行,海拔約740公尺的冷水坑,不僅是夏日的避暑勝地,更是秋冬賞景好去處,從遊客中心為起始點,往菁山吊橋方向約50公尺,就能瞧見落羽松森林,漸變的色彩就像是幅油畫般,畫面超迷人。

▼一口氣把秋天的最美兩大風景一次拍個夠

◎照片來源IG:sky_kuei

◎照片來源IG:sky_kuei

往另一邊的冷水坑登山步道,現在正是雪白的芒花滿山遍野盛開時刻,走在步道上,眼前盡是隨風搖曳著的銀白浪花,彷彿進入偶像劇中超浪漫,想一口氣拍到兩種秋天限定美景,就來陽明山冷水坑一日遊吧!

▼這美得太仙境,趁著假期來趟大自然之旅,瞧瞧最美的自然作品吧!

◎照片來源IG:shan__4.12

 

◎照片來源IG:qiuung

 


冷水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1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