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最甜採果樂季節到了,「2020內湖草莓季」登場啦!

◎照片來源IG:kk.ccc

 

粉紅季節採果趣!每年這段時節,除了有粉嫩櫻花可賞外,草莓季也是不能錯過的甜蜜限定時刻,不僅有各種草莓甜點、飲品紛紛推出,體驗採果的樂趣更是在此時,「2020內湖草莓季」就在近日登場,北部想體驗親摘草莓不用大老遠跑去大湖,只要大約30分鐘車程,就能從市中心到達園區!

▼草莓園幾乎都有搭設棚架,就算遇到下雨也能輕鬆採果,不用擔心泥濘難行

◎照片來源IG:li.s.a_14

 

以溫室種植的內湖草莓園,分布在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大湖街及安泰街等3處地點,在每年12月至翌年5月上旬,都能體驗採果樂趣,其中3月至4月更是盛產期,親手摘下一顆顆甜美飽滿的草莓,成為每年必玩的摘果樂趣。

◎照片來源IG:gigilai0417

今年內湖草莓季也有許多豐富周邊活動,從3月2日起,「田園鄉村風」DIY活動登場,不僅能認識草莓栽種方式、學習正確採果技巧外,更能體驗草莓手作DIY,並有機會品嚐「美味草莓鬆餅」、「甜蜜草莓披薩」、「軟Q草莓粿」、「草莓湯圓」、「幸福草莓拿鐵」、「甜心草莓冰淇淋」等豐富多樣的美食,想參加可要記得前往動官網線上預約報名喔!


2020內湖草莓季

活動日期:即日起-05月31日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47-12號(白石湖休閒農業區)

活動網址:2020內湖草莓季

▼活動資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今年擴大舉辦!「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情人節登場,徜徉在10萬株繽紛花海裡,來場最浪漫的情人約會吧!

▲浪漫的鬱金香花海在這裡,今年擴大舉辦,10萬株花海點綴士林官邸(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ching_green_verte

 

春天首波最美的花季-鬱金香時節登場啦!每年一到這個時刻,在士林官邸都會舉辦鬱金香展,成為北部賞花最方便去處,今年將從2月14日情人節起,展出至2月23日,讓情人們能在融合荷蘭與日本元素的氛圍裡,漫步繽紛夢幻花海!

▼融合荷蘭與日本花園風格元素外,今年還因應情人節到來打造許多浪漫裝置(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be4win

 

「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以「鬱見你真好」為主題,今年除了延續去年在西式庭園及踏青區展出鬱金香外,更擴大展場至中式庭園,且展出的鬱金香更多達10萬株,遠比去年近7萬株還來的多,加上因選在情人節登場,還特地打造許多愛意滿滿的裝置布景,讓約會更浪漫。

▼繽紛的花海與裝置藝術,讓賞花之旅拍照更豐富(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yuamin9yu_k

 

除了鬱金香花海外,例假日還會舉辦中西合璧、充滿異國情調的表演活動,每日還會有來自土耳其的浮水畫體驗,園區內也設立了二區的「鬱見市集」,推出包括鬱金香種球、花卉及相關文創商品,讓旅人們在賞花之餘,還能享受視覺、聽覺及觸覺的饗宴。

▼本次鬱金香展出近20種不同花色,包括紅、黃、粉、紫、白、桔、黑、雙色等10萬株鬱金香及風信子(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cingshih.lin

 


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鬱見你真好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踏青區、西式庭園、中式庭園)

展出日期:2月14日-2月24日

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18時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