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除了海芋外也有夢幻紫藤花可賞(圖片於去年盛開時拍攝)

◎照片來源IG:caseyning1231

每年三月份最受矚目的陽明山海芋季於月底正式開跑,今年因暖多緣故海芋提早盛開,不過除了海芋外,陽明山附近的「頂湖小鎮餐廳」內紫藤花也開的正盛,現在出發賞花剛剛好,大家可以把握週末假期一次將兩種夢幻花卉收編。

 

 

◎照片來源IG:nino_juria (圖片於3/22日時拍攝)

 

▲因氣候緣故目前提早開約9成,花期約兩週左右,想一賭紫色魅力可要快快走起(圖片於3/13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FB:頂湖小鎮

位於頂湖區「頂湖小鎮餐廳」內,種植不少紫藤花,今年因暖冬緣故提早盛開,目前已開將近9成左右預計在本週末會全數盛開,進入最佳賞花期,一串串漸層紫色的花朵,隨風搖曳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淡淡的紫藤香味讓人宛如來到了花精靈的村落中,瞬間忘記了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

 

◎照片來源IG:3more_hi4(圖片於去年盛開時拍攝)

餐廳也特別在紫棚花棚下增設戶外座位,讓粉絲們可以一邊品嚐著道地的鄉土手路菜,一邊近距離欣賞美麗的紫藤花,視覺與味蕾都是ㄧ大享受,真是太幸福啦!可以吃美食又能賞花踏青拍美照,一定要趕快約上三五好友安排行程出發去。

 

▲坐在超美花棚下用餐感受春意燦爛的時光真是太浪漫了(圖片於去年盛開時拍攝)

◎照片來源IG:caseyning1231

 

 

▲快約上姊妹們安排行程出發拍美照吃美食吧!(圖片於去年盛開時拍攝)

◎照片來源IG:allenlin1024

頂湖小鎮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8號

營業時間:11:00-18:30

※低消150元/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準備走起!陽明山海芋開7成,唯美場景搶先拍,漫步花田超浪漫,2020海芋季3/15正式登場

 

 

▲2020陽明山海芋季於3/15登場,因氣候緣故目前已提早開花約7成

◎照片來源IG:jeffrey3567

每年的3月份開始,陽明山的竹子湖海芋花田陸續盛開,潔白唯美的海芋亭亭玉立,吸引不少粉絲特地上山朝聖一睹美麗芳姿,今年的海芋季雖然還未正式開跑,不過因氣候的緣故目前海芋已開約7成左右,大家可以趁著人潮還不多,提前賞花拍美照。

 

▲被一望無際的白色海芋田包圍,夢幻到不行(圖為2019年海芋季時拍攝)

◎照片來源IG:wow_c_ee

2020竹子湖海芋季將在白色情人節過後3/15~6月中旬期間展開,目前已提早開約7成,預計三月底左右花開最盛,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的海芋田被純白的花朵點綴著,讓人如癡如醉,宛如來到花精靈的國度中,相當夢幻。

 

 

▲帶著另一半來陽明山踏青,漫步海芋花田有趣又浪漫呢 !

◎照片來源IG:look4mcs

(圖為2019年海芋季時拍攝)

◎照片來源IG:kttfish

目前「2020陽明山花季」也在2/15日正式登場,園內的八重櫻、昭和櫻現在也開的正美麗,228連假將還會舉辦踩街及園遊會活動,在海芋季之後繡球花季接著登場,不管何時來都有賞不完的美景,快約上三五好友安排行程,準備衝一波陽明山吧!

 

▲快約上姐妹們安排行程,錯過就只能等明年囉!(圖為2019年海芋季實拍攝)

◎照片來源IG:__naomig__


2020陽明山海芋季

活動期間:3/15-6月中旬(目前開約七成)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2020陽明山花季

活動期間:2月15日-3月22日

仰德大道管制地點:復興橋頭、至善路2段1巷巷口、上山管制時段為07:00-16:00,下山管制點為陽明路一段中橫街口、下山管制時段為14: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