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連假過了,離月底的萬聖節還遠嘛!

◎照片來源IG:nanaco1013

今年不能出國,也要來場歐式滿滿的超嗨萬聖節派對~在中部擁有超高人氣的約會聖地-心之芳庭,各式的南法建築、城堡洋房等讓人彷彿一秒到達歐洲度假,而今年也在園區裡打造了蛛網密佈的蛛巢小徑、氣球南瓜三眼怪、小惡魔月亮椅等氣氛滿點的萬聖節佈景,而且從即日起至11月8日前,只要著萬聖節裝扮,就能享免費入園!

▼巨大的南瓜三眼怪模樣超萌~

◎照片來源IG:daisukimei

 

◎照片來源IG:daisukimei

 

今年心之芳庭的萬聖節活動誠意滿滿,不僅從即日起至11月8日前,著裝著萬聖節裝扮的旅人都能免費入園外,在每天的12點~16點的整點,至指定店鋪說出通關密語「不給糖就搗蛋」,都可以免費抓一把糖果,還有超Q萬聖節糖果袋DIY、著色卡、怪獸萬聖餐等,瘋玩一整天都不膩!

▼超應景的「怪獸萬聖餐」有漢堡、豬肋、雞翅、薯條、熱狗、與蝙蝠氣泡飲

◎照片來源IG:cutemo.love.disney

 

▼每天的12~16整點,至森林島嶼、可可果果、香室說出「不給糖就搗蛋」,就能抓一把糖果(活動限12歲以下,圖片僅供示意)

◎照片來源:心之芳庭

▼限量提供著色卡,完成再送神秘小禮物

◎照片來源:心之芳庭

而10月31日萬聖節更有超多限定活動一一登場,當天只要是小二以下兒童著萬聖節裝扮,加碼2名家長免購票入園;10:00~14:00間,搜查園區裡裝扮人員,集滿五位拍照上傳就能摸彩抽大獎;而最大重頭戲當然也不能錯過,在13:30~15:40的「萬聖節大遊行」,變裝Party、行進樂隊表演、姊姊帶動跳、大泡泡互動等活動連番登場,2020年的萬聖節就來這裡嗨!

▼10/31當天只要是小二以下兒童裝扮,即享本人與兩名家長免費入園

◎照片來源:心之芳庭

▼10/31限定的一系列活動精彩連連

◎照片來源: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營業時間:平日營業時間:10:30-18:30,例假日營業時間:10:00-18:30(週一休園)

電話:04-22398900 分機7

萬聖節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月8日

  • 期間內裝扮即享免費入園
  • 10/31當天加碼:8歲以下裝扮可再攜帶兩名家長免費入園

10月31日活動時間表:

  • 10:00~14:00:搜查園區裡裝扮人員,一同拍照就能換得摸彩券
  • 13:30~15:40:「萬聖節大遊行」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新主題!隱藏版巨大南瓜現身夢幻森林,一秒走進童話中,繽紛火焰雞冠花、唯美旋轉木馬,期間限定打卡去,加碼美味料理吃起來,超愜意放鬆景點在這裡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秋意漸濃,大地逐漸變了顏色,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也悄悄換起新秋裝,超巨大的南瓜現身夢幻的森林中,遠遠看就超級吸睛,近期最夯的火焰雞冠花也正值花期,若是想在假期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放鬆景點,這裡絕對是理想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新社薰衣草森林,佔地寬廣,園區內植被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期可賞,近期於09/28-11/08日期間推出「2020森林南瓜祭」活動,新增全新的南瓜主題佈景好拍到不行,夢幻的旋轉木馬與繽紛的花田搭上橘黃色的南瓜裝置,彷彿一秒走進童話世界中,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相信不久之後又會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旋風!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為迎接南瓜祭的到來,園區還特別推出期間限定(09/28-11/08)的南瓜焗烤飯、森林南瓜派及金黃南瓜牛奶,香香甜甜的濃郁口感加上營養滿分,絕對是老少咸宜的療癒美食。

◎照片來源IG:_kaoridayo_

◎照片來源IG:joyce.0408

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帶著毛小孩來散散步也很是不錯,若是時間充足還可以考慮自己動手做DIY活動,週末還會舉辦趣味競賽,可以拍美照、吃美食又能踏青放鬆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近期有到台中旅遊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照片來源FB:小手芊大手の彤話世界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2020森林南瓜祭-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活動期間:2020/09/28-11/08日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園區住宿:#緩慢尋路 新社香草House

訂房專線:0971-566188 (am9:30-12:00/pm1:00-6:3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薰衣草森林新社店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