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全台唯一「蛋」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蛋寶生技不老村」,以日式江戶時代作為設計風格有,超好拍的紅色鳥居,還能夠穿和服體驗江戶大街讓旅人彷彿置身日本玩樂,近期還推出充滿濃濃日式風情的「元氣祭」,吃喝玩樂通通有,期間限定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im_zoey0731

◎照片來源: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位於桃園平鎮,裡面充滿日本風的造景好拍到不行,成為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打卡熱點,這次結合日本傳統祭典,推出元氣祭,將會有精彩的太鼓舞踊、屋台美食、祭典小遊戲等,一同現身園區同樂,不用特地飛出國就彷彿一秒來到了日本。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長壽尊旁有可以掛繪馬的地方,可以寫上自己的願望或祈福

◎照片來源IG:yiin1009

元氣祭將於11/13~11/15日期間展開,可以透過線上事先購票,千鳥居旁還有園區特別從日本最長壽的地區「長野」請來長壽尊,當地人相信,如果身體哪裡不舒服,只要誠心撫摸長壽尊身上相對應的位置,就可以獲得保佑,可以體驗穿浴衣逛日式祭典,還能吃美食祈福的景點,一定要約上好友們衝一波呀!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免往南跑!超仙「粉黛亂子草」這裡也能拍,夢幻粉紅、陽光橘黃,一口氣兩大美花一次拍!

▲免跑南投,現在北部就近也能拍到粉黛亂子草啦

◎照片來源IG:rabbit_is_me_o

 

在每年初秋之際,總是被日韓的粉黛亂子草那夢幻粉紅色畫面給洗版,今年不能出國,在台灣一樣能感受,繼前陣子在南投首次登場後,這回北部旅人們不用跑太遠,桃園觀音就能有!這間以向日葵聞名的「向陽農場」,近期園區首次加入粉黛亂子草,趁著還沒變淡快來拍!

▼向日葵、粉黛亂子草,來這一次拍到兩種人氣花

◎照片來源IG:dian_tsou

 

以往國外才能看見的夢幻粉紅畫面,從今年起免飛出國,台灣就能欣賞到,而最近剛好「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活動開跑,大型南瓜白馬車、DIY活動,加上有著「秋天紅寶石」之稱的洛神花正盛開,不僅能來與美美粉紅的粉黛亂子草拍照打卡,順道還能參與萬聖節活動與洛神花採摘樂~

◎照片來源IG:rabbit_is_me_o

 

不過要注意,今年起向陽農場開始收費,入園費調整為50元,但能全額抵消費,就趁著粉黛亂子草還沒變淡前,趕緊安排一場觀音一日遊吧。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周一公休)

門票:50元,全額抵消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