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宜蘭玩碰上下雨?室內備案也能玩的超盡興!

◎照片來源IG:chris81211

這間位在礁溪的「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占地300坪,不僅有難得的餵食鯊魚體驗,長相超萌的魟魚也能近距離欣賞,更特別的是,還打造透明小型景觀台,用懸空視角俯瞰鯊魚、巨型魟魚在腳底下暢遊,加上兒童遊戲區、鮮蝦美食等,超適合親子、情侶約會,玩上半天都不膩!

▼全透明的觀景台,超近距離欣賞鯊魚優游

◎照片來源IG:linchze

來礁溪如果只泡溫泉,感覺還少了點樂趣,在旅行途中,加上這處半日遊剛剛好~雖然在前陣子開始收費入場(每人100元,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但全額都能折抵消費,想來點刺激的,那全台少有的「鯊魚餵食體驗」(每份200元)就不能錯過,不過要注意,這是每日限量供應,在平日有6個時段、假日4個時段開放。

▼每日限量的「鯊魚餵食體驗」,建議早點至園區才有機會體驗

◎照片來源IG:lynn50520

如果沒搶到熱門的鯊魚餵食體驗也別失望,入園門票費一樣可以超值賺回來,園區裡販售許多金車系列商品,也有飯類、麵食等的簡餐,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能現場免費汆燙的鮮蝦啦,依蝦子大小計算,價格從250元~400元不等,能吃飽飽又看海洋生物,室內也不怕曬+下雨太可以~

◎照片來源IG:nikonote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淇武蘭路162-13號

營業時間:8:00-17:00

門票:10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

鯊魚餵食體驗【餵食時間】(200元)

  • 平日:9:00、10:00、11:00、13:00、14:00、15:00
  • 假日:9:00、10:30、13:30、14: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沒車也能去!太平山加開「山毛櫸專車」,季節限定金黃場景超夢幻,入秋散步放鬆身心靈,漫步山林呼吸芬多精,療癒景點在這裡

◎照片來源IG:aex3688

宜蘭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佔地寬廣,園區內空氣清新植被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可賞,裡頭還有美麗的翠峰湖以及多條步道、鳩之澤溫泉等,若是想在假日遠離塵囂放鬆一下,這裡絕對是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cotton23_gossypium

太平山中有一條山毛櫸步道,種植廣達1,100公頃的山毛櫸林,春夏時碧綠,入秋後逐漸轉黃,到冬季時又呈現冷冽的枝枯意境,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感,秋季的氣候涼爽到森林走走,順道欣賞季節限定的壯觀金黃色場景正是好時機。

◎照片來源IG:wenhsi1995

10/17起~11/15日期間的每個週末,,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將會加開一專車班次,從宜蘭轉運站接送,就算沒有車的朋友也可多加利用輕鬆出遊,因山上氣候多變且容易起霧,園區基於安全考量下午2時後將管制禁止進入,想一睹季節限定美景的朋友們可要早起,另外,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的「鳩之澤溫泉」於10/1日起也重新開放,若是時間衝足可一起列入行程中,快約上好友們一起太平山放鬆身心靈吧!

◎照片來源: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官網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山毛櫸專車

加開班次期間:2020/10/17起~11/15日

▼相關資訊 (照片取至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官網)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