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萊潔

全民防疫,口罩成為每個人出門的必備物品,台灣各家口罩商也紛紛推出,"特殊色"讓大家防疫時也能兼顧穿搭與時尚,萊潔繼上次推出「蜜光橘」醫療口罩造成熱議後,又推出「蜜粉黃」醫療口罩將於10/23起正式上市,需要的粉絲們可要設好鬧鐘,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萊潔

淡淡的柔嫩色看起來就像布丁一樣,從口罩面到耳繩都是療癒的「蜜粉黃」,還帶著些許的微微銀光,低調鐘又不失質感,10/23起將於丁丁連鎖藥局首賣,維康醫療用品、大樹連鎖藥局、佑全連鎖藥妝、札幌連鎖藥妝、家樂福賣場等通路也會陸續上市,一盒50入裝,定價399元。

◎照片來源:萊潔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醫療口罩不分顏色效果都一樣,還是夠用就好,可以盡量留給需要的人購買,配戴口罩時也要配合做好相關防疫措施才能更安心喔!

▲未來也會有各式顏色陸續登場,不過還是提醒大家醫療口罩夠用就好,盡量留給需要的人購買喔!

◎照片來源:萊潔


萊潔醫療口罩-蜜粉黃

※10/23起將於丁丁連鎖藥局,維康醫療用品、大樹連鎖藥局、佑全連鎖藥妝、札幌連鎖藥妝、家樂福賣場等通路也會陸續上市。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極光戴身上!萊潔超美新色「極光綠」本週登場,3萬盒預購時間、地點、超快速預購流程曝光,這回全台都有機會搶到啦!

▲想去北極看極光先等等,每天不可或缺的口罩也能將極光帶出門

◎照片來源:R&R 萊禮生醫

在防疫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以後,雖然旅人們少了出國度假的樂趣,但相對穩定的國內,慢慢將一個一個縣市玩透透,也成為放鬆散心的好選擇之一,不過不管是前往旅遊,還是日常生活,口罩也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照片來源:R&R 萊禮生醫

而生活總是要調適,各家大廠推出的一系列特殊顏色口罩,就成為苦中作樂的防疫新生活,每回都推出夢幻顏色的「萊禮生醫」,本週三(10/21)也有新色登場,超美極光綠醫療口罩,開放全台萊爾富預購啦!

◎照片來源:R&R 萊禮生醫

這回全新色的「極光綠」醫療口罩,將在10月21日晚間8點整,於萊爾富「Life-ET機台」進行預購,共有3萬盒,一人限購1盒,每盒50入裝,定價為399元,首波在萊爾富預定3萬盒後,也將陸續在家樂福、大樹、丁丁、佑全、維康、札幌藥妝、日藥本舖、墊腳石等陸續上市。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極光綠

預購時間:10月21日(三)晚間8點整

預購地點:全台萊爾富「Life-ET機台」

定價:399元

快速預購流程:在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驗證碼」→將驗證碼輸入至機台驗證→成功者即可印製繳費單→至櫃檯繳費→預訂完成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