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inori_r10  (示意圖)

 

日本「上村牧場」燒肉店首度插旗台灣,座落微風台北車站,不僅有上百種頂級食材還祭出日本A4和牛吃到飽,不用特地飛日本在台灣就能吃到美味的和牛,身為美食饕客絕對不能錯過。

▼日本專利技術合作的「特急列車」送餐,方便又有趣

◎照片來源:上村牧場

上村牧場在日本擁有超高的人氣,從牧場到處理再到店家全都是自己一條龍處理,嚴格把關每一道手續,養出油花肥美的A4和牛,一放到烤盤上滋滋作響的肉片瀰漫這濃厚香氣入口即化,療癒到不行。

 

◎照片來源IG:ayumu.kikuchi

◎照片來源IG:ayumu.kikuchi

除了肉品外,店內還提供松葉蟹、海膽、鰻魚、日式拉麵、壽司等,上百種食材,甚至還祭出美味的,就是要讓粉絲們吃到超滿足,上村牧場台灣首店將於11/7日起開始試營運,快約上好友們準備出發吃一波吧!

◎照片來源:上村牧場

◎照片來源:上村牧場


上村牧場-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 3號2F(微風台北車站)

11/7日起試營運(11/11日開幕)

※經典燒肉派對套餐(599元起/人)或職人手藝和牛饗宴套餐(1099元起/人),1099元起/人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上村牧場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超Chill!隱藏巷弄頂樓的露天酒吧,網美小帳篷配夜景,沒有菜單的神秘漸層調酒,放鬆小酌兼打卡的愜意景點

 

◎照片來源IG:dorahoney

結束忙碌的一天後,約上三五好友小酌一杯絕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位在信義區的巷弄中就有一家開在頂樓的「熊 Bar」酒館,除了有療癒的夜景外,還有網美最愛小帳篷,成為了近期超夯的隱藏版打卡景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kai2gaai3

 

◎照片來源IG:kai2gaai3

夢幻帳篷包廂搭上唯美燈串,不管是想要拍美照打卡還是跟朋友們在天空酒吧小酌都超愜意,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酒款,不管是道地的日本酒還是充滿異國風情的紅、白酒、氣泡酒,還有內行必喝的精釀啤酒,不定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酒單,不僅是網美天堂還是酒控天堂呀XD

◎照片來源IG:kai2gaai3

◎照片來源IG:kai2gaai3

 

除了菜單上的酒款外,還有一款菜單沒有的隱藏版酒款「夢想 Dream」,超微美的繽紛漸層不僅口感超有層次,打卡放在IG上也是話題十足,絕對是來店必點。

◎照片來源IG:alicekatchen

◎照片來源IG:tsuiweng

要提醒大家,這裡雖有各式各樣的酒款,但不提供餐點,建議大家可以吃飽飯後前往,如果想要配下酒菜,店家也開放讓客人叫外送服務(需收50元/人清潔費),快約上好友們今天下班一起喝一杯吧!

◎照片來源IG:v.k_zhang

 

◎照片來源IG:qing_413


熊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6號7F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20:00–01:00 / 星期五、六 20:00–2:00

電話:0908-160-912

※目前無供餐服務,可叫外送(需收50元/人清潔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店家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