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christywuwu

每年聖誕節統一時代百貨都會推出夢幻的打卡佈景,今年攜手LINE FRIENDS、BT21打造超可愛的雙樂園,多位超人氣角色一同現身免費開放,喜歡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lee.yuling

◎照片來源IG:gominkin

超巨大的熊大和兔兔在百貨門口迎賓,遠遠看就超吸睛,還有莎莉氣球、熊大咖啡杯、LINE FRIENDS摩天輪,還有粉紅色的快閃貨櫃屋、帳篷區,每個角都超級好拍,現場還有獨家週邊商品和LINE FRIENDS造型雞蛋糕,粉絲們來到這裡絕對會一秒少女心噴發。

◎照片來源IG:changchang_tzu

◎照片來源IG:lee.yuling

一樣位於 2F夢廣場也有超萌的BT21七座大型公仔、造型摩天輪、熱氣球和隱藏版的聖誕樹也都是必拍亮點,雙樂園展期至明年的1/10日,活動期間免費開放,近期有安排到台北旅遊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gominkin


LINE FRIENDS CARNIVAL 派對時光-台北場

活動時間:2020/11/27~2021/01/10日

地點: 統一時代百貨 2F夢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營業時間:平日13:00-21:30/假日11:00-22:00

※開幕首週(2020/11/27-12/04)每日贈送出限量兩百顆BT21造型氣球。

※開幕前三天(2020/11/27-11/29)於商售區消費最高享有六折折扣(依商品品類不同享有不同折扣)。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反應過激!夢幻森林耶誕貓村新登場,等身公仔、雪人翹翹板,可愛場景免費拍,期間限定別錯過,鐵粉準備衝一波

◎照片來源IG:coupleonsofa

每年聖誕節全台各地都會打造衝滿聖誕氣氛的佈景,今年Global Mall攜手超人氣貼圖「反應過激的貓」於全台七家店打造夢幻佈景,在新北中和2F還特地推出「森林耶誕貓村」多款主題佈景、聖誕樹、公仔齊聚一堂,要和粉絲們一起迎接溫馨聖誕節。

◎照片來源IG:coupleonsofa

「森林耶誕貓村」於Global Mall新北中和的2樓展出,共規劃5米高聖誕樹、貓咪交誼廳、聖誕星空場景、聖誕森林派對、貓屋快閃店等五大主題,「反應過激的貓」等身公仔也會現身其中,戴上紅色聖誕帽的可愛模樣保證萌翻粉絲們的心。

◎照片來源IG:coupleonsofa

「反應過激的貓」除了新北中和外,在全台另外6家Global Mall也有不同主題佈景等著粉絲們來蒐集,而新北中和、桃園A8、屏東市三家店每天下午1:00、3:00、5:00、7:00、9:00還會有夢幻的雪花紛飛下雪場景,聖誕活動只展至12/25日止,喜歡的朋友們可要把握機會快快走起喔!

 

◎照片來源IG:mandy_jhen

 ▲全台7個據點,都有「反應過激的貓」身影隱藏其中喔!

◎照片來源IG:danny88990506


<Global Mall「反應過激的貓」聖誕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12/25日止

聖誕樹裝置

地點:全台七店(新北中和、板橋車站、南港車站、桃園A8、林口A9、新左營車站、屏東市)

※新北中和、桃園A8、屏東市每天下午1:00、3:00、5:00、7:00、9:00會下雪

森林耶誕貓村

地點:Global Mall新北中和2F

※五大場景:5米高聖誕樹、貓咪交誼廳、聖誕星空場景、聖誕森林派對、貓屋快閃店

戶外大型貼圖牆

地點:Global Mall板橋車站2F

人偶見面會

Global Mall新北中和:12月13日14:00~15:00

Global Mall板橋車站:12月12日、12月19日15:00~16: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好想去新北│全台唯一迪士尼耶誕城!3D光雕耶誕樹、夢幻光廊、莊園城堡、童話小鎮,體驗當公主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