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旅遊包棟不夠看,這回整座山莊包下嗨!

◎照片來源IG:wantogo

 

揪上家人、好友們來場旅遊總是卡在多人住宿困擾,包棟就成為首選啦~不僅能擁有更多私人空間,也不怕吵到其他旅客,能完全享受放鬆紓壓的好心情,但來到花蓮包棟玩怎麼夠,這回就來場更猛的新玩法,包下整個山莊,想體驗野奢露營、漂浮早餐、星空泳池電影院的夢想一次全部都實現!

▼中央山脈下的迷人山莊

這間位在花蓮吉安鄉的「翠山莊民宿」,距離花蓮火車站約25分鐘車程,佔地寬敞的山莊,歐式建築、大草坪、星空泳池、還有夢幻蓮花帳通通有,在早年是一處私人招待所,所以室內還能瞧見許多低調奢華的設計,除了活動空間超大外,這裡每次也都只接一組客人,所以不管是想2人來還是10幾人,通通都是自己的空間~

【戶外區】

不想趕時間到處玩景點,那在住宿的地方,遊樂活動就不能少啦,「翠山莊民宿」的戶外空間就打造各種放鬆空間,不僅有寬敞的草坪能盡情奔跑,蓮花帳篷、烤肉、泳池通通也都有~

▼可以來場戶外野餐

▼吊床、躺椅也都有,人多也不怕沒位置坐

▼背後的中央山脈美景真的太優秀~

▼晚上還能來場超浪漫的星空泳池電影派對,享受花蓮的迷人夜晚這個超可以啊!


【室內區】

戶外太多好玩,室內休息紓壓也不能少~「翠山莊民宿」總共有7間房,一樓有兩間雙人房、二樓則是有四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基本床位就有16人,最多能容納至25人,最大亮點就是每間房裡都有大理石點綴的高級浴缸,二樓每間房更是有獨立的陽台,美美休息一晚隔天早起還能吃漂浮早餐XD

▼明亮低奢的大廳

▼團體旅遊出來玩,當然不能缺少麻將桌啦XD

▼總共有七間房,除了一間為四人房外,其餘都是雙人房

▼最大的浴室148公分的人可以直接躺平

美美睡上一覺,隔天起床的早餐可以選擇在戶外享用,來場漂浮早餐的夢立馬實現!

▼可以選擇漂浮早餐或是帳棚旁的戶外早餐,不過小朋友才做選擇,人多兩種模式一起享受啦XD

-


【嘻餐町】

如果想在夜晚來點更不一樣的FU,那包場的秘境玩法也大公開!這間位於鹽寮的「嘻餐町-溪畔餐桌」,也是個製造難忘回憶的好去處,距離「翠山莊民宿」約15分鐘車程,最近推出新的「賣火柴的餐桌」系列,在森林系的浪漫氛圍下,享用專人服務的美食與表演,輕鬆度過美好的晚餐時光~

▼六人以上就能預約

▼每一道菜都是採用當季新鮮蔬果與食材,現場由專人調理製作

▼還有精彩的表演演出,可以欣賞也可以一起參與同樂(※表演項目依當天現場為準)

這樣的花蓮之旅是不是很不一樣!享受屬於私人的空間,又能與好友家人們一同談天同樂,下回來場揪團花蓮之旅,可以這樣玩!

▼更多花蓮豪華渡假開箱:包棟山莊、漂浮早餐、野奢露營、森林營火晚餐一次全滿足!

-


翠山莊民宿Cuishanvilla/泳池包棟/活動場地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三街91巷26號

電話:0928-384-190

FB粉絲團:(請點我)

-

嘻餐町

嘻餐町訂位請私訊FB粉絲專頁:(請點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