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遊最怕計劃好的行程遇上天氣掃興,幫妳整理出6個室內也很可以的景點,讓妳不管躲雨還是躲太陽都很可以,快收進口袋中,下次出遊就不怕掃興啦!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淇武蘭路162-13號

營業時間:8:00-17:00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是全台唯一鯊魚餵食體驗的景點,園區中除了有各式海洋生物外,還有一座透明空中觀景台,可以看到鯊魚、魟魚悠遊腳下,還可近距離餵食牠們超級刺激!

 

◎照片來源IG:tarafuns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


【Ni Zuo 。 倪坐】

地址:宜蘭市五結鄉公園一路56巷33弄11號

營業時間:12:30-20:00(週二公休)

※偶爾有包場拍攝,請關注官方FB粉專確認營業資訊

宜蘭的五結鄉有一家「Ni Zuo 。 倪坐」,三層樓高的建築中充滿各式各樣的網美元素,宛如一座美拍攝影棚,就算是下雨天也能拍爆記憶體呀!

◎照片來源IG:c.hsin0312

◎照片來源IG:smile.cheese

-


【張美阿嬤農場】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宜蘭最萌景點「張美阿嬤農場」也有室內景點!農場有室內與戶外場地,就算遇上下雨和小鹿玩耍也不掃興,還有DIY活動雨天備案來這也超好玩喔!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照片來源: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


【宜蘭忍者村】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匏杓崙路95-6 號

營業時間:09:00-17:00(最後售票16:20/週三公休)

以忍者為主題打造的「宜蘭忍者村」,就像是動畫中忍者學校的氛圍,裡頭除了展出忍者文化相關的文物外,還設置了闖關互動區,大小朋友都可以換上帥氣忍者裝,帶著手裏劍、武士道具一起來場奇幻刺激的忍者PK。

◎照片來源FB:宜蘭忍者村

◎照片來源FB:宜蘭忍者村

-


【香草菲菲-芳香植物博物館】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每週一公休)

「香草菲菲」佔地寬達4000坪,其中的室內花室就有1600坪,全白的玻璃屋中設有空中廊道與咖啡廳,,要是逛累了還可以在芬芳得花草包圍下來場愜意的下午茶或DIY活動,而且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喔!

◎照片來源IG:l__i_n__g_97

◎照片來源IG:tu181cm

-


【麋境咖啡】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美功路一段41巷18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公休)

享受美味的甜點當然不能受天氣影響,距離宜蘭車站僅10分鐘車程的「麋境咖啡」,室內也是浮誇好拍,每日限量的各種手作甜點,可愛又美味,繽紛的水果千層蛋糕絕對是來店必點,若是遇上下雨天來這裡悠閒躲雨吃甜點,也相當愜意呢!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好想去宜蘭|超猛旅店開箱抽住宿!梅酒免費喝到飽?高CP值湯屋、鯊魚秀室內景點,雨天也能玩超瘋!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超放鬆!入住五星級峇里島風Villa,夢幻水簾盪鞦韆、巨大鳳梨泳池,夜晚點燈閃傘動人,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愜意渡假感

 

◎照片來源IG:mina711pei

位在宜蘭有一座「鳳梨屋水上莊園」,佔地16公頃的園區中,不僅植被豐富,還有十多座瀑布風景盛好,而且園區主打五星級峇里島風特色露墅Villa和露營區,不用自己辛苦搭帳篷就能輕鬆享受渡假感,絕對是懶人必收的放鬆景點。

◎照片來源IG:klps6543

◎照片來源IG:changhsunyuan

豪華度假莊園區中還有許多網美佈景,水上棧道搭上水簾中盪鞦韆、唯美的月亮躺椅、巨大鳳梨造型泳池、繽紛的傘閃動人,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夜晚時點亮燈光更顯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joecy_shie

◎照片來源IG:heyheyq134

每座帳棚內還有各式不同主題的佈置,夢幻的波西米亞風、可愛童趣風,還有車車造型的床鋪的親子房,保證讓妳拍到忘我,房間內貼心設有冷暖空調,可以輕鬆的享受露營,可以親近大自然又能拍超多美照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約上好友衝一波啦!

◎照片來源IG:jessie940319

◎照片來源IG:changhsunyuan

◎照片來源IG:stonelin218


鳳梨屋水上莊園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長嶺路195號

FB:鳳梨屋水上莊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