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被治癒!超萌線上動物園開園啦

◎照片來源:遠雄海洋公園

隨著疫情警戒,居家上課或上班的都已經有一段時間,宅在家也要隨時找樂子!遠雄海洋公園就推出線上玩樂園,端午連假三天每天都有直播online免費看人氣海洋動物,不管是Q萌戲精水獺、超人氣海豚、還是逗趣海獅,不管大人還是小孩,在家就能療癒過假期!

在端午連假三天的每天中午12:30,將帶來「超夢幻的海洋探索館」、「海獅逛探險島水族館」、「最萌小霸主_水獺餵食秀」三場不同主題的直播秀,中午休息吃午餐時刻,可以讓家長好好放鬆給小孩們觀賞。

如果不小心錯過直播時間也別失望,能在遠雄海洋公園的FB回放時觀看,該如何消耗孩子們的無限精力,爸媽們可得把握起來XD

◎照片來源: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直播online

  • 6/12 中午12:30:「超夢幻的海洋探索館」
  • 6/13 中午12:30:「海獅逛探險島水族館」
  • 6/14 中午12:30:「最萌小霸主_水獺餵食秀」

◎照片來源:遠雄海洋公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家長請注意!未滿兩歲、國小兒童「1萬元」補助、大專校外住宿補助正式公告,負責單位、領取方式懶人包一次看!

疫情影響許多人的生計,讓「紓困4.0」在近期正式公告,家中有小孩的家長,請注意以下措施,別損失權益。

#【家有未滿2歲孩童】

負責單位:衛生福利部

何時發放:6月15日起

補助金額:1萬元整

如何領取:

  • 領有110年5月的育兒津貼/托育補助的家長:將「直接撥款」至申領帳戶

※兩歲以上者,由教育部負責

◎照片來源:衛生福利部

 


#【2歲以上~國小以下、國中/高中/五專前三年-身心障礙學生】

負責單位:教育部

何時發放:6月15日起

補助金額:1萬元整

如何領取:監護人只需準備「兒童保健卡」與「監護人金融卡」,可透過專屬網站或ATM領取

領取管道:

  • 方式一:網路申領(請點我
  • 方式二:ATM領現金或存入帳戶

◎照片來源:教育部


#【大專院校學生紓困】

負責單位:教育部

補助就讀國內大專校院且具學籍之學生,經學校認定並已提供緊急紓困助學金及校外住宿租金紓困補貼予學生者,教育部將補助大專校院助學紓困經費。

校外住宿補貼:1200元~1800元/月

◎照片來源:教育部


#補充-【0–6歲八月育兒補貼再加碼】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