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刪除!最新12款APP被發現木馬病毒藏其中

◎照片來源:pixabay

近期卡巴斯基資安人員在Google Play商店平台上,發現有12款免費下載的App,隱藏了會竊取個資的木馬病毒,一但下載後,用戶會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訂閱價格昂貴的服務費用,並直接使用帳戶信用卡或是銀行扣款。

◎照片來源:pixabay

這回被發現的12款App,是植入了能繞過Google安全審查的「Joker」木馬病毒,而這些惡意的APP,大多為鍵盤、掃描與桌布等工具應用,分別為:

#1.【EmojiOne Keyboard】(下載量破5萬次)

◎照片來源:Tatyana Shishkova

-


#2.【Now QRcode Scan】(下載量破1萬次)

-


#3.【Super Hero-Effect】(下載量破5千次)

-


#4.【Classic Emoji Keyboard】(下載量破5千次)

-


#5.【Battery Charging Animations Battery Wallpaper】(下載量破1千次)

-


#6.【Smart TV remote】(下載量破1千次)

-


#7.【Volume Booster Louder Sound Equalizer】(下載次數超過100次)

-


#8.【Easy PDF Scanner】(下載次數超過10次)


#9.【Dazzling Keyboard】 (下載次數超過10次)

-


#10.【Battery Charging Animation Bubble Effects】(下載次數超過10次)

-


#11.【Flashlight Flash Alert on Call】(下載次數超過10次)

-


#12.【Volume booster Hearing Aid】(下載次數超過10次)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終於來了!敲碗已久彰化首次進駐「壽司郎」、「車道星巴克」兩大門市,店址地點曝光,未來吃吃喝喝超期待!

▲終於等到!彰化首間壽司郎即將登場(示意圖)

◎照片來源IG:keiashhr

繼前陣子首間藏壽司進駐彰化開店後,另一間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也確定將首次展店至彰化,預計就落腳在金馬路二段的麥當勞附近,極大可能為街邊店,現在也已經在興建中,除此之外,在金馬路上還將有彰化首間得來速型的星巴克,超令人期待!

▼彰化首間有得來速車道的星巴克門市也正在興建中(示意圖)

◎照片來源:星巴克

日本知名的迴轉壽司「SUSHIRO壽司郎」,近幾年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分別開設店面後,最新拓點來到彰化,地點就選在彰化市金馬路二段上,一旁還同時興建彰化首座有得來速車道的星巴克門市,也是彰化繼彰基、南瑤宮、曉陽門市後的第四間,不過目前兩間連鎖新門市都在建設中,開幕時間尚無法確定。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