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有!免出國就能逛到超道地歐洲耶誕市集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今年不能出國別失望,最原汁原味的「2021歐洲耶誕市集」今年再度來襲!將從12月2日起至12月5日,一連四天於台北信義區的香堤大道上展開,這回集結了歐洲11國、超過30個攤位同時登場,不管是歐式傳統點心、啤酒、北歐小物等,在台灣搭個捷運就能體驗歐洲生活方式~

◎照片來源IG:tw.luoyin

 

這場集結了異國料理、耶誕元素的「2021歐洲耶誕市集」,就是希望在台灣就能感受濃濃歐洲聖誕市集氛圍,不用出國就能像在歐洲一般,一連四天的活動中,能吃得到匈牙利純素馬卡龍、法國蜂蜜、荷蘭啤酒、熱紅酒、法式國王派等,加上18組歌唱舞蹈演出,與兒童的互動遊戲,一次全能體驗到。

◎照片來源:Association des Français de Taiwan - 來認識在台灣的法國人

 

不僅有豐富的美食盛宴,這回歐洲耶誕市集還首次打造「巨型聖誕老人屋」,更有全台最長的耶誕甜點「樹幹蛋糕」登場,一年一次的超異國風耶誕市集,今年可別再錯過~

-


【2021歐洲聖誕市集】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

活動日期:12月2日~12月5日 11:00 - 21: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不只企鵝家族!超巨大小小兵強勢回歸,貨櫃市集逛起來,漫步碼頭吹海風,吃喝玩樂通通有,把握機會打卡去

◎照片來源IG:pig_paipai (圖為之前拍攝,新的展期從11/26日起開始)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台北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出現的超巨大小小兵嗎?當時一展出沒幾天,美國環球影業就宣布即日起停止既有的小小兵活動,臨時喊卡讓粉絲們措手不及,大嘆可惜,近日大稻埕碼頭傳出好消息,小小兵終於要正式回歸啦!

◎照片來源IG:garboodiary

小小兵圓圓眼睛經典黃色身影搭配吊帶褲,呆萌模樣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一次兩隻直接回歸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超巨大的公仔舉起手和大家SAYHI,充滿得意表情的可愛模樣,絕對是IG必收超欠拍。

◎照片來源IG:pig_paipai

兩隻小小兵這次會於11/26日起展至明年的1/2日,不過要特別注意,活動期間小小兵只會在平日16:00-22:00、假日12:30-22:00時段出現,想拍的粉絲要在時段內前往才能看見小小兵,快準備安排行程把小小兵和企鵝家族一次收編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garboodiary

-


【大稻埕碼頭貨櫃-小小兵】

活動時間:11/26日~2022/1/2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 貨櫃市集旁(大稻埕碼頭 五號水門)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