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一探究竟!

◎照片來源IG:yunx1ang

曾經是嘉義五景之一,但因921大地震加上颱風等接連天災破壞重創,封閉至今已有20多年的竹崎觀音瀑布,終於在今年宣布重新開放,目前採半日遊模式,每周五、六、日開放,每日2梯次各40人,不僅含入園來回接駁,還能在瀑布底下品茗。

◎照片來源:觀音瀑布社區產業合作社

從60公尺高的山壁飛瀉而下的觀音瀑布,是隱藏在嘉166縣道裡的私房秘境,沿著溪水往上走,伴隨蟬叫聲應和著潺潺水聲,還能欣賞到許多天然景觀,如觀音石山、石峭水潭、萬年蝙蝠洞、石縫一線天、千年石茭杯等,步道來回大約一小時即可,是一處極佳的中途景點。

◎照片來源IG:atrow2003

目前阿里山管理處與金獅村及文峰村共同經營觀音瀑布合作社,規劃以帶團方式進行一日遊與半日遊行程,其中半日遊行程約3小時,包含入園來回接駁、悠遊觀音瀑布園區、瀑布底下品茗、送草蚱蜢1隻,原價499元,試營運特價399元/人,難得機會,快來場竹崎懶人半日遊吧~

-


竹崎觀音瀑布

半日遊/一日遊詳細行程:https://alishan.welcometw.com/store/info/N1mV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IG必收!夢幻迷霧松境新登場,漫步唯美湖畔賞落羽松,美的彷彿走進明信片,季節限定美景打卡去,意境風美照拍起來

※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vivian06041 (圖為今年12/14日時拍攝)

距離虎頭崁埤水庫開車約5分鐘距離的「迷霧松境」,唯美的池畔旁,種植不少落羽松林,近日隨著天氣轉涼,陸續轉變為橘紅色,倒映在湖面上,美的就像是明信片上的風景,有不少攝影愛好者都特地前往取景,搶先拍下這季節限定的夢幻美景。

◎照片來源IG:bing__ben / MD heapin963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迷霧松境」其實是一座私人土地魚塭,範圍不算太大,地主佛心開放與大家分享美景,成了IG美拍的新祕境,純白的池畔小屋搭上落羽松林,畫面如詩如畫,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照片來源IG:153_mom

不過要特別注意,開車前往的朋友們建議可將車子停在遠一點的空曠處,再步行而入,別影響到附近居民以及用路人,前往時也要愛護環境,不要隨意破壞或留下垃圾,才不會辜負地主免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喔!(下方有座標位置)

◎照片來源IG:heapin963 / 攝影 bing__ben


【迷霧松境】

地址:嘉111鄉道621嘉義縣民雄虎頭坎碑

座標位置:23.5202100, 120.4902710(可直接導航迷霧松境落羽松)

※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