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_chi_0829

台中一中商圈又有新店開幕啦!4月初才剛開幕的韓系外帶咖啡店「Yellowcup」,鵝黃色的窗台搭上純白牆面,還有可愛小熊,遠遠看就相當吸睛,彷彿秒飛韓國街頭喝咖啡,絕對是IG必收全新打卡點。

◎照片來源IG:s.04s

◎照片來源IG:solalachu

「Yellowcup」主打外帶服務,店前的廣場有少數的露天座位,可一邊享受陽光一邊下午茶,除了咖啡飲品外,也販售韓國小點、餅乾、甜點、辣炒年糕等,其中還有一樣核桃餅酥脆可口,是來店人氣必點,菜單價位落在70~130元間,相當平價,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下午茶時光。

◎照片來源IG:dora_lin125

◎照片來源IG:solalachu

「Yellowcup」從下午13:30一點營業,餐點供應都是每日限量售完為止,想朝聖的朋友們建議要早點出門選擇比較多,超可愛的外帶咖啡店,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台中,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zzz.zhu_


【Yellow Cup】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148之3號

營業時間:13:30-20:00(售完為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一秒到韓國!超美韓系相館吃甜點,夢幻下午茶還能拍美照,IG必收超欠拍,約上姐妹準備衝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偽出國打卡正夯,位在台中一中商圈附近就有一家「春山相館」,照相館與咖啡廳復合式經營,夢幻色系讓人彷彿一秒到韓國絕對是IG美照必收。

◎照片來源IG:ohoh_____712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鵝黃色的建築外觀隱藏在巷弄中的轉角處,遠遠看見就被吸引著目光,搭上玻璃窗框拍照起來頗有意境,還沒正式走進店裡就殺了不少記憶體,店內的每個角落都充滿小巧思,簡約白色木質調色系,隨手一拍都是韓國歐膩美照,來一趟就會有PO不完的打卡照,店家提供咖啡、甜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00~160元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

◎照片來源IG:chloe___lai

◎照片來源IG:yijieee_

 

不過店家的座位不多,甜點也是每日限量供應,想要有多一點選擇的話一定要早點出門,這裡也提供韓系證件照、形象照服務,免搭飛機就能拍爆記憶體,讓妳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快收進口袋名單中,約上姐妹們準備踩點啦!

◎照片來源IG:vivian2003271


春山相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10號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一、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