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必玩!桃園一日遊啟動/圖為竹圃茶園小木屋休閒農場

◎照片來源IG:wantogo

放假來去親近大自然,桃園最新季節限定花季來了!這回地點選在蘆竹區的坑子溪休閒農業區,以花語為「女神」的桃金孃作為主角,從6月3日起至6月12日,開啟「2022夏日桃金孃節」一系列精采活動,不僅有「彩虹獨角獸」、「女神宮殿」及「彩虹舞台」等三大裝置藝術,還有假日表演、小學堂,更有豐富的農事DIY可以體驗,一日之旅輕鬆安排好~

▼屬於「常綠灌木」的桃金孃,除了有水土保護作用外,還可做成食用的醋、果醬等,結果時花朵會由粉色漸漸轉為白色,小巧又可愛

◎照片來源IG:wantogo

一連10天的「2022夏日桃金孃節」,以「幸福殿堂」為主題,在主會場旁,將復育超過1萬株的「桃金孃」分成三大賞花區,每年5至6月正是盛開的季節,並且為了呼應桃金孃花語「女神」的含意,特別打造許多女神意象的裝置藝術,成為賞花時的最佳配角,在活動期間的假日(包含連假),還會有五場不同的主題活動,並且串聯鄰近的8大農場,推出各具特色的農事體驗,加上周邊的閩南式傳統建築、日治輕便車站、貓尾崎步道等景點,6月必玩的「桃園一日遊」從蘆竹區開啟!

▼為了呼應花語「女神」,活動會場特別打造女神專屬的純白宮殿、獨角獸坐騎、彩虹、桃金孃花椅

◎照片來源IG:wantogo

◎照片來源IG:wantogo

◎照片來源IG:wantogo

今年特別與周邊8家農場聯手,推出豐富的農事體驗DIY,還規劃紅、藍兩條園區接駁路線,可從主會場至各農場,慢遊自在愜意游。👉農事體驗網址:(請點我)

▼以稻米、茶、綠竹筍、桃金孃為主要農業生產的坑子社區,擁有超多親近自然的體驗/下圖為竹峰茗茶茶園

◎照片來源IG:wantogo

👉農事體驗網址:

(請點我)

▼製作茶包、摸蜆仔、採蔬果、盆栽DIY等等通通有/下圖為竹峰茗茶

◎照片來源IG:wantogo

如果不知道怎麼玩,今年活動還規劃兩條小旅行路線,除了有桃金孃生態導覽,還能由農場主人們,帶領觀賞植物、體驗茶道、手作DIY、親近大自然,享受田野間慢活自在,從6/3至6/12的「2022夏日桃金孃節」千萬別錯過啦!(交通資訊、旅遊攻略請看下方)

-


【2022夏日桃金孃節】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林路三段307-1號

活動日期:6/3-6/12

五場主題活動 :(地點:彩虹舞台)

  • 06/03(五) 09:00-10:00 小小花仙子派對
  • 06/04(六) 14:30-16:00 律動夢想
  • 06/05(日) 14:30-16:00 鄉村搖滾
  • 06/11(六) 09:50-12:00 舞動嘉年華
  • 06/12(日) 14:30-16:00 親子同樂會

農事體驗詳細說明/報名:

(請點我)

主題小旅行詳細說明/報名:【樂活之旅】 /【時光之旅】

▼主會場配置圖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桃園機場捷運→A10山鼻站→5071→主會場

 👉自行開車:行駛經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 文化北路一段→南勢街→主會場

👉接駁車(假日)

1.區外接駁

  • 約每15分鐘一班 09:00-17:30(12:00-13:00停駛)
  • A10山鼻站→山外路(兩站)→主會場(往返)
  • 往會場末班車17:00發車、往A10末班17:30發車

2.園區內接駁

  • 09:00-17:00 整點主會場發車、半點回程
  • 紅線:主會場→小木屋休閒農場→竹峰茗茶→貓尾崎紅龍果園(停大水湳路與孔明路口) (往返)
  • 藍線:主會場→桃蘆坑休閒農場→千郁休閒農場→卿卿百果園(循環)
  • 往農場末班車16:00發車、往會場末班17:00發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