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了!

◎照片來源IG:unicorn_yw

 

因蜿蜒如稜線上,沿途穿梭在綠樹成蔭的石板路,加上能眺望台中海線美景,成為台中隱藏版步道秘境的「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在去年因部分路段受到豪雨影響,造成邊坡土石流失,去年12月起開始整修,終於在近期完工,安全性大增,想來場森林浴之旅,現在就能出發去!

◎照片來源IG:hsiuhsiu1130

位於台中大肚區的「萬里長城登山步道」,是條適合全年齡層的踏青景點,難度低、風景好,加上全程約1小時即可完成,是許多人除了大坑步道外的選擇,沿途兩側優美林相,還是一覽大肚丘陵及黃昏日落美景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yachi_yachi

在這回整修後,安全係數也提升,爬完步道後,還能順遊三級古蹟「磺溪書院」、「追分車站」,晚上也能前往知名大肚藍色公路,欣賞迷人的百萬夜景,快來安排一場台中大肚一日遊吧~

-


【萬里長城登山步道】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秒飛韓國!超可愛韓系「外帶咖啡店」新開幕,繽紛店面現身街角,小點心配咖啡喝下午茶,IG必收美拍打卡點

◎照片來源IG:_chi_0829

台中一中商圈又有新店開幕啦!4月初才剛開幕的韓系外帶咖啡店「Yellowcup」,鵝黃色的窗台搭上純白牆面,還有可愛小熊,遠遠看就相當吸睛,彷彿秒飛韓國街頭喝咖啡,絕對是IG必收全新打卡點。

◎照片來源IG:s.04s

◎照片來源IG:solalachu

「Yellowcup」主打外帶服務,店前的廣場有少數的露天座位,可一邊享受陽光一邊下午茶,除了咖啡飲品外,也販售韓國小點、餅乾、甜點、辣炒年糕等,其中還有一樣核桃餅酥脆可口,是來店人氣必點,菜單價位落在70~130元間,相當平價,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下午茶時光。

◎照片來源IG:dora_lin125

◎照片來源IG:solalachu

「Yellowcup」從下午13:30一點營業,餐點供應都是每日限量售完為止,想朝聖的朋友們建議要早點出門選擇比較多,超可愛的外帶咖啡店,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台中,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zzz.zhu_


【Yellow Cup】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148之3號

營業時間:13:30-20:00(售完為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