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級多,位於鬧區之一的中西區,也隱藏了不少美味小吃,這回就來特搜4間好吃又好拍的美食店,大飽口腹之慾還能美美拍起來回憶~

#【綠豆皮】

這間每個月只開五天的超級限定店,就隱藏在巷子內,一碗粉圓角粿加一碗綠豆湯只要35元,熱熱的粉角粉粿Q軟又充滿黑糖香,配上冰涼碎冰的綠豆湯超級搭,建議想去之前最好至FB粉專預約喔!

◎照片來源IG:eattttin____eat

 

【綠豆皮】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7巷7號

營業時間:14:00-售完(每個月的營業日請看@mung_bean_pi)


#【甜漢子】

隱藏在國華街支線小巷裡的這間鬆餅小店,推出超浮誇版的鬆餅,人氣第一的芋泥口味,可以選擇要小份或大份,擠上滿滿的芋泥搭配鮮奶油一起吃,整體甜度適中非常滑順!

◎照片來源IG:

lexiedaily85taiwanfoodeat、FB:台灣找美食

【甜漢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24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島入冰店】

來台南怎麼能不吃碗冰!這間位於赤崁樓旁邊小巷子裡的人氣冰店,是一間選用在地食材用心製作的日式刨冰店,最有名的就是「獨門島入冰」,是一款淋著滿滿的「豆腐乳奶霜」口味的奇特冰品,搭配著椪糖和豆奶酪,甜鹹交錯的口感風味非常獨特!

◎照片來源IG:anan.foodie

 

【島入冰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15號巷2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一~週三公休)


#【金桃家草莓大福2号店】

網路超人氣的台南美食金桃家,最近在中西區開設第二家分店,就位在神農街走到底左轉就能看見,濃濃日式風格設計,加上軟Q好吃的大福,每日提供的口味超多,不過沒有單顆販售都是盒裝賣,怕吃不完的朋友建議跟朋友一起買啦!

◎照片來源IG:resume5588

 

【金桃家草莓大福2号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83號

營業時間:13:00-賣完為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超便宜!滿滿一大碗「芒果牛乳冰」只要50元銅板價,大塊芒果鋪好鋪滿,淋上芒果果醬、煉乳,夏天吃超消暑!

▲超便宜銅板價!

◎照片來源IG:rose.eat_tainan

 

吃一碗芒果牛奶冰大概要花多少錢?這間隱藏在小北夜市裡的低調果汁店,就推出超級銅板價,只要50元就能享用一大碗芒果冰,不僅有大塊芒果鋪好鋪滿,還會淋上芒果果醬與滿滿煉乳,吃起來超消暑!

◎照片來源IG:linxuan1226

 

這間位在小北夜市裡的「阿松冰品」,以刨冰、新鮮現打果汁類為主,是一間超划算的傳統冰店,不僅只要35元就能吃到有珍珠、白湯圓、仙草、愛玉、粉粿等內餡的八寶冰,夏天必吃的「芒果牛乳冰」更是只要50元銅板價,酸酸甜甜的芒果搭上甜蜜的煉乳,加上芒果醬甜度與香氣整體比例恰到好處!

 

◎照片來源IG:linxuan1226

 

真的太大愛台南美食了,便宜分量又足,有機會來到台南旅遊,可別錯過這間銅板美食店啦!

-


【小北阿松冰品/養生果汁】

地址:台南市台南市西門路四段101號

營業時間:14:00-22:00(週三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