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今年將於12/3-12/18日期間,於新社種苗場二苗圃夢幻開展,免費開放入園,不僅有繽紛花海,還有多座好拍的藝術裝置,及美食市集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到新社,漫步夢幻幸福小鎮逛花海。

 

今年以「心花開」為主題,代表置身新社的無憂,共規劃6大展區,打造幸福莊園,結合花仙子佈景,象徵著散播幸福快樂,各市各樣的可愛小精靈,在花毯飛舞,療癒著旅人們,帶領粉絲們漫步花海,體驗新社之美。

 

活動期間,在場地的周邊也會設置美食市集,也有許多在地的商家、農產、伴手禮進駐,吃喝玩樂通通有,熱鬧非凡,之前沒跟上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環境與裝置,請勿破壞或留下垃圾,也不要踩進花田中,可以採用借位方式,拍起來也很有意境,也別忘要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快揪上好友們一起來新社拍花仙子美照吧!(下方有地址)

 


【2022臺中國際花毯節-心花開】

活動期間:2022/12/03~12/18日

開放時間:08:00-16:30

活動地點:新社種苗場二苗圃(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準備開吃!超浮誇爆量「草莓布丁牛奶冰」開賣,滿滿一盤草莓加布丁,酸酸甜甜滋味超可以!

▲草莓控出發!

◎照片來源IG:amos0716

 

越來越接近12月,不僅有繽紛耶誕樹可以拍,也開始進入酸酸甜甜的草莓季啦!位在台中東海商圈的這間超人氣冰品店「東海何媽媽冰店」,每回都推出季節限定的超爆量冰品聞名,而近期巨無霸草莓冰正式開賣,滿滿一整盤的草莓撲滿在冰上,中間還加上一顆布丁,拌著甜甜煉乳一起吃,酸甜滋味真的太過癮~

◎照片來源IG:amos0716

 

這款冬季限定的「草莓布丁牛奶冰」,滿滿一大盤的草莓,配上QQ布丁,底層的刨冰還淋上草莓火龍果綜合果汁在裡面,加上甜甜煉乳,酸香甜的滋味真的太讓人受不了,超大一盤只要185元,兩個人吃剛剛好,如果不吃布丁,新鮮的草莓牛奶冰也只要170元,如果加上珍珠,也只要多10元,還有每日限量五碗的「蜜桃草莓剉冰」,趁著冬天還沒冷起來快來吃!

◎照片來源IG:amos0716

 

不過要注意,水果冰品是每日限量開賣,建議前往前可以事先打電話詢問店家當天的供應量與品項,以免撲空。


【東海何媽媽冰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弄32號

營業時間:14: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4-26328855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