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賞櫻好去處:全台8大花開正時浪漫櫻花海,妝點春節回憶

繁櫻盛開的季節,全台櫻花陸續綻放,各種撩人的姿態和清新的氣質是櫻花最吸引人的地方,春節出外踏青成為必要首選,在春光燦爛的櫻花美景中,來段心曠神怡的美麗假期。


9.過年一起去迺夜市:五千坪超大安和夜市登場!多達250個攤位結合美食與休閒娛樂

夜市是台灣傳統文化最吸引人的其中之一,除了老字號的夜市外,每次有新的夜市開幕總讓人特別期待,新開幕的安和國際觀光夜市,佔地5000坪,多達250個攤位,一半美食一半娛樂,好吃又好玩,且屬於室內夜市,颳風下雨都不影響興致。


10~19超萌展覽童心爆發:

寒假加春節,大人小孩都放假,擁有豐富內容、故事、各種風格的特展是溜小孩超棒選擇,整理出親子展覽、打卡特展,以及期間限定快閃店,不用煩惱沒地方去!

【全台】放假童心起!北中南超夯特展來襲,春節不能錯過的最有趣景點!

【台北】五大主題夢境、30隻百變造型小丸子首次現身,《櫻桃小丸子的夢想世界》打造歡樂奇幻空間!

【台北】快來搭乘熊大航空,與可愛LINE FRIENDS一起遨遊世界

【高雄】動物氣墊樂園再度進駐高雄港灣,15個繽紛巨大氣墊藝起玩吧!

【台北】拉拉熊快閃店療癒登場!

【台北】「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快閃店免費入場!


20.台北光之饗宴超浪漫:春節免費浪漫景點!義大利光雕秀首度在台展出,300M絕美光廊限定15天!

在歐洲、美國、日本、韓國等跨年活動展出的義大利「Luminarie」,在北市府與全聯公司合作,首次在台展出!「2019台北光之饗宴」將獻給台北夢幻場景,全長達300公尺的華麗光廊,邀請你從春節、情人節到元宵,享受不一樣的浪漫年味。


21~22.月津港燈節&府城普濟燈會:

新年過後緊接著就是元宵燈節,即將迎來各大縣市舉辦的燈會,壯觀的上千盞燈籠高掛在天空與浪漫水燈,比起一般傳統燈會更吸睛,體會不一樣的年節氣氛。

2019府城普濟燈會1/30登場!千盞彩繪燈籠隧道,排列成浪漫東方氛圍

2019月津港燈節搶先看!關於鹽水小鎮的故事,2月2號就來細細尋味


23.九族全新設施別錯過:九族全新「西班牙海岸」開園了!5大創新遊樂設施+巴塞隆納高第建築,燃起你的樂園魂

九族文化村耗時六年打造的新樂園「西班牙海岸」開園了!將巴賽隆那的高第建築搬進園區,以大量手工馬賽克拼貼結合繽紛色彩,還有全新設計5種海、陸、空包辦的新設施,絕對值回票價。


24.與幾米一起淡海輕軌一日遊:超萌幾米繪本世界陪伴一同開啟新旅程!

「淡海輕軌-綠山線」開放試營運,除了免費一個月搭乘外,11個站體都將融合由幾米為淡海輕軌專屬創作繪本《閉上眼睛一下下》為主題,各有不同的繪本世界呈現,由主角小女孩一路陪伴大家的旅程,超萌超可愛將成為熱門拍照景點。


25~34.冷颼颼的冬季就是要去泡湯:全台十大泡湯好地方,快來放鬆一下

寒冷的冬天除了吃麻油雞溫暖身體,泡湯更是好選擇,放鬆心靈、消除疲勞,趁著休假去悠閒泡湯放鬆一下,整理全台十大泡湯好去處,一起泡湯趣。

◎照片來源IG:mikuhsu0417


35~57.親子出遊親近大自然:全台「22處農場春節活動」大集合,玩翻寒假新春假期

新春連假九天也是小朋友放寒假的時候,為了讓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親自大自然,農委會網站日前公布全台22處農場活動,趁著寒假曬曬太陽、親近自然,度過充實愉快的假期。

◎照片來源: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58~65.春節限定浪漫花海全台春節限定七大花花世界!最大向日葵迷宮、漸層波斯菊花毯都在這

每到春天來臨百花綻放,除了雪白的梅花以及粉嫩的櫻花,還是有其他更讓人驚豔的花海,春節限定七大花海都在這,錯過再等一年。


66.全台唯一K歌摩天輪:在215公尺高空上歡唱KTV!10大主題派對包廂,超猛歡唱新體驗!

乘坐摩天輪除了能在高空中俯瞰風景外,現在竟然還能歡唱KTV!導入日本東京K歌摩天輪概念,推出10種不同主題的包廂,白天在海拔215公尺的高空上大展歌喉,夜間時更能欣賞到128種絢麗燈光秀。


67.龍騰斷橋騎鐵道自行車:全台首創鐵道自行車 欣賞舊山線鐵道歷史與風景,體驗在33公尺高空看龍騰斷橋古蹟遺址

全台首創的「Rail Bike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從苗栗知名景點「台灣鐵路最高點」勝興車站為起點,沿途欣賞舊山線鐵道歷史遺留痕跡,從33公尺高空看最震撼的龍騰斷橋古蹟遺址,最後在欣賞水波綠映美不勝收的鯉魚潭水庫。


68~77.放大版景點拍出童話風:彷彿置身愛麗絲仙境童話故事,全台九處奇幻「放大版」景點超有趣

只會在童話故事中出現的超誇張比例物品,十分有趣又驚奇,精選全台九處巨人景點,沉思的巨人、陶瓷餐具以及西洋棋都被放大,走春就來這裡踩點。


78~86.奇幻景點彷彿來到異世界:哈利波特、哈比人、金字塔、飛行船,全台最特別的「8個奇幻景點」

全台擁有許多奇特又奇幻的景點,就像是進入異世界,有種不真實但卻真實存在者,特搜全台八處超奇幻風格景點,帶領進入如電影場景般的夢幻世界。


87~92.享受蔚藍海景與唯美山景:五條平易近人的海景登山步道!輕鬆登頂享受遼闊山海美景

放假就是要接近大自然,到幽靜的景點放鬆,台灣有不少值得一訪的登山健行步道,它們不像玉山、雪山那般難行,也不會像知名景點人擠人,必且輕鬆登頂享受大自然美景。


93~100.趁連假收「極」台灣7大最極點:

環島走透透,創造不一樣的旅行計畫

台灣最極點除了東、西、南、北四座必去燈塔,還有高、中、低極點,一次收集極點並不是難事,介紹7大台灣最極點,來達成此生必做願望清單。